close

99.06.27 帶元寶去剃頭


元寶一到陌生環境眼睛一直看 幫包毛巾時 似乎看到他眼裡的問號 呵呵


 



開始剃頭元寶沒哭 我還以為他會哭勒


但他雖然沒哭 但是頭一直扭來扭去的 超怕老闆娘會失手把元寶弄受傷


老闆娘說 元寶好好動 不像新生兒 = =" 


 



 


頭髮剃光 元寶也睡著了 哈哈


 



 


變光頭寶的元寶 看起來白淨多了


因為純母奶的元寶 黃疸還沒退 所以臉臉看起來髒髒的 = ="


雖然指數不高 但醫生建議停母奶7天 我27號才開始停餵母奶


才停2天 我家冰箱的冷凍庫就快爆炸了 @@


 



 


元寶的手手 也是從今天開始放他自由


 雖然還是會ㄘㄨㄚˋ一下 ㄘㄨㄚˋ一下的 但我大姊說 等他習慣就好了


 



 


我在逗元寶笑


昨天我們一家三口8點起床 在房間床上玩元寶就玩到10點多


玩到元寶自己累到睡著 哈 都不用人家哄


今天我又在床上跟他玩 他就不太笑了 沒像昨天一樣笑的好開心


 




 


元寶現在還不太會跟人家玩 笑也還沒有聲音 但還是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