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學校舉辦運動會..也算是大型活動..


所有的家長跟小朋友幾乎都到齊..


而我跟另一個同事被奸人所害.. 要拿著園旗照場跑一圈..


在場所有的人都在看著我們2個跑...


小小運動員進場的時候我們2個也要舉著旗子走在最前面...


覺得超丟臉的.....


活動開始就開始忙著準備道具...


走來走去..跑來跑去...累斃了...


後來有一個親子帶動跳的遊戲...


其中有一個動作是小孩當無尾熊大人當樹...


我跟那位共患難的同事(一起拿旗那位)...


就扮演起小孩跟大人...因為他怕被我摔下去所以啦...


嘿~嘿~嘿~那我就當小孩啦.....我同事就當樹給我抱啦....


可是捏~~我爬不上去啦!  我只能一隻腳跨上去...


(後面家長一直笑我們2個)....


就換用背的..我同事變的無敵神勇...背著我快速轉了好幾圈..


嚇的我大叫出來...停下來後他暈我也暈...


後面的家長應該會認為那2個老師怪怪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