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小元寶  我5月14日下午15點16分從麻麻肚肚裡出來玩了 請大家請多多指教


我生出來的體重是3340g


拔拔看到我的第一眼就說我跟他好像


 


麻麻說 我這張照片跟拔拔睡著時一模一樣  小孩真的不能偷生  呵呵


 



阿嬤家 麻麻的房間沒冷氣  我跟麻麻2個人都好熱阿


拔拔一直說要幫我們裝冷氣 但是麻麻說 就為了這一個月 還是不要多花錢了


 



 


我超喜歡裝可愛的 最喜歡嘟嘴巴  我一嘟嘴拔拔跟麻麻都拿相機幫我拍照





 


阿嬤出去玩2天 麻麻說我太軟不敢幫我洗澎澎 叫我等阿嬤回來在洗


所以我一直睡得不安穩 臉臉還油油的 又加上我喝麻麻ㄋㄟㄋㄟ 黃疸一直退好慢 顯得臉看起來更髒了





 


我的小眼睛 拔拔說 也是像他 哈哈


 



 


阿嬤說 頭不要睡歪歪 麻麻每次幫我喬好了 我就是喜歡自己在扭來扭去喬一次我最舒服的姿勢


 



 


哈~~ 我這表情超可愛吧


喝完ㄋㄟㄋㄟ時 我就喜歡嘟嘟嘴 活動一下我的小嘴巴


 



 


為什麼 我喝麻麻ㄋㄟㄋㄟ會用奶瓶呢?


因為我的嘴巴小 脾氣又急麻麻在醫院為我吸ㄋㄟㄋㄟ時


我的嘴巴都不張開 然後吸個2下吸不到ㄋㄟㄋㄟ就不吸了 害麻麻擠不出ㄋㄟㄋㄟ給我喝 


所以我生出來的前2天都沒喝到ㄋㄟㄋㄟ


我肚子餓一直哭 護士阿姨就一直叫麻麻來餵我喝ㄋㄟㄋㄟ 麻麻都沒能好好睡覺


最後只好叫護士阿姨先餵我喝配方奶


麻麻才有時間好好休息 也擠得出一點點ㄋㄟㄋㄟ給我喝


 



 


跟麻麻會到阿嬤家 麻麻的ㄋㄟㄋㄟ總算可以餵飽我 但是麻麻都要擠好久才夠我喝


麻麻跟拔拔擠到手都好痛 用電動的又吸不太出來


麻麻擠一次ㄋㄟㄋㄟ總是要2.3小時才擠出幾十西西 還是都沒能好好睡


拔拔看到就說要嘛嘛找時間睡 不能都不睡 真的不行就要給我喝牛奶


還好麻麻越擠越多 速度也加快了點 現在約一小時 也能擠出個100多CC


但是因為我喝麻麻ㄋㄟㄋㄟ 一直嗯嗯


阿嬤說是麻麻吃太涼 所以我才一直拉


雖然喝麻麻ㄋㄟㄋㄟ會拉肚子 但是我是麻麻剛幫我換好屁屁沒多久我就又拉


阿嬤叫我這2天先喝牛奶 等麻麻開始吃麻油雞酒比較躁的食物時


我在喝麻麻ㄋㄟㄋㄟ


這2天我都睡不好 一直一一叫 快把拔拔麻麻累壞了


拔拔說 到底還要多久我才會長大


麻麻就拿遙控器給拔拔說 按快轉就快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