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預產期 倒數7天

13號凌晨3點出現落紅及輕微陣痛  把剛打呼的青蛙叫醒 說我流血了

嚇的青蛙馬上從床上跳起來

換好衣服 拿著待產包到醫院掛急診

到了醫院 護士幫我做胎心音檢查

並幫我測 子宮頸有沒有開  在測的時候 真的很不舒服

在做胎心音的過程中肚子還是一直有悶痛的感覺

約半個多小時 護士進來問 家裡到醫院路程多久

後來 我就被退貨了  > <

護士說雖然一直有宮縮 但因為頻率沒有規律

有2分鐘一次 有5分鐘一次 有快10分鐘一次

而子宮頸也才開約0.5公分 所以~~~ 唉~~~

回到家 約4點半多 我叫青蛙快點補點眠

整晚沒睡好的青蛙6點還要起床上班呢

早上青蛙要出門前 還一直不放心一直交代我要多注意

因為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家 要有啥異狀 要快點打給住在附近的小阿姨

小元寶真的很會挑時間 在昨天之前 青蛙連休5 天他都沒有啥要出來的症狀

結果居然在他拔拔要收假的那一晚 給我落紅  @@

回來後 躺在床上肚子還是持續的悶痛

一直到現在 都下午一點了 還是在痛

但都沒有像護士說的很規律性的陣痛

在想到底要不要去醫院檢查阿

因為悶痛並沒有停 有3分鐘 有5分鐘 有7分鐘

怕去了又被退貨

還是在觀察看看好了 因為這悶痛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小元寶  加油阿~~ 想出來玩就要爭氣點 不要讓麻麻那麼難過

拔拔要明天快中午才會回來ㄝ

不要又半夜跑急診 會嚇到姨婆的 
 


====================================================


我們12號下午還去看了鋼鐵人2  在過程中小元寶激動得直踢

晚上睡前 元寶也是猛踢  我還在納悶元寶怎會那麼興奮 電影都看完那麼久了

結果隔沒幾小時就落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