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4日 例行性產檢

這次產檢 我的體重反而輕了0.6公斤

小元寶也沒大到多少  但是他的重量已有2900~3000了  大小剛剛好

草莓媽都說 小元寶裡在肚子 不要吃太多 把他養太大  會不好生  等他生出來 再把他養肥點就好了

醫生一樣交代 要多注意胎動跟宮縮  尤其是胎動 明顯減少就要入院檢查

還要我多爬樓梯 多運動

殊不知 要我多爬樓梯真是讓我好吃力阿  我現在2條腿 重的跟啥一樣

但是為了好生點 現在出門買東西 回來時 我還是捨電梯 一步一步的爬樓梯上3樓

小元寶的東西 我們也都幫他準備好了 就看他什麼時候想出來玩

小元寶的衣服 大多是撿阿潔小姐姐 小時候的衣服

還好阿潔的衣服不是全部都是粉紅色的 不然 嬰兒時期的元寶可能會被當成妹妹了  呵呵

那天跟青蛙去麗嬰房敗了一些元寶的東西

我們幫元寶買了3M的新絲舒眠童被跟Nac Nac 銀纖乳膠枕跟乳膠床墊 

雖價位都不便宜  但都有抗菌 防蹣 抗臭

3M 的童被 還可以整件用洗衣機洗 跟低溫烘乾

大姐說 根本不用買那麼好

但因為青蛙鼻子過敏滿嚴重的 一變天就哈啾個不停

怕元寶也會過敏 所以我們還是想說買好一點的被被 免得更麻煩 

其他的東西 都等元寶出來後 有缺再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