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前 聽說 哆啦A夢在小人國ㄝ 我跟青蛙說 人家想去


但是 不是他要上班  就是我要上班 都沒有假可以出去玩


過年放大假 他也要回台南 也沒時間


本來 還以為多啦A夢過完年 就會回日本


還好 過完年了 它還在小人國ㄝ 呵呵


剛好青蛙以前的一個同事跟他女友 他們也想去找多啦A夢


青蛙跟他同事約一約 就在要出發的前幾天就跟我說 要不要去小人國阿


我當然嘛說要 呵呵


 



 


大家來張合照吧




 



 


小人國園區內 有間多啦A夢故事館


裡面有大雄的家及其他成員的家 以及卡通裡熟悉的場景


在裡面感覺我們也融入了哆啦A夢的卡通裡 也成了故事的一角





除了有靜態的故事管 還有動態的表演時間 以及大人小孩都愛的哆啦A夢握手會


表演以及握手會 都有時間表 錯過了 就只能等下一場次


當我們快看完了動態表演 青蛙就說 快 快 快


我想說在敢啥東東  想了一下  原來青蛙是要趕場啦


表演4點半結束 最後一個時段的握手會 是4點半開始


當然嘛要 衝 衝 衝 我們就拔腿狂奔趕場去


等我們排好隊 後面也跟著一大票人 也是趕場 那畫面還滿好笑的


也還我們有提前 排隊 人超多的啦


那邊會有工作人員幫忙拍照 一組人限拍一張   


拍完了照片逛完故事館 人家也差不多要打烊了


而我們也差不多打道回府 有多啦A夢的小人國 真的有比較不一樣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