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到高雄看3D畫展
 之前到台北去排老半天的隊沒看到 月初我得知高雄又有3D畫展<-點我) 就跟青蛙說要他趕緊排假我們也來去看看



看元寶飛簷走壁+倒立的功夫有沒有很厲害~




右中那張 元寶再喝水 喝得很高興
左下元寶在洗手手




走麻咪帶你衝浪去





左上那張我要元寶趴在地上 我在後面拉他 好多人都在笑 還有聽到人家在說"你看那媽媽要小孩趴在地上 好好玩" 回來我看照片也覺得好好笑






上中-元寶化身為潛水員發現了大海龜

中左- 元寶不知道在跟長頸鹿說瞎密悄悄話






看看元寶的平衡感很好厚~坐在汽油桶上都不會掉下來





元寶在數有幾隻企鵝 -->被北極熊發現連滾帶爬快跑 -->不要怕 麻咪來救你了





救命~我亂亂跑被獅子吃掉了-->拔比快拉我出去 -->不~~拔比麻咪快來救我,我又被吃進去了





快~我又被鯊魚吃掉了 --> 掙扎累了休息一下 -->奇怪鯊魚不會咬我ㄝ~悠哉

那天我要元寶趴著 他都很配合的趴在那~其實應該是他也很想趴在地上玩 @@






看青蛙演得好像






看完畫展我們出來外面走走  其實元寶已經很想睡 但他有得玩 整個精神都來了






帥氣的大黃蜂






在外面走一走哄元寶睡著後我們又進去裡面拍照(出口蓋手章 當天可重複進出)






展場裡元寶高興得滿場飛 我是累得滿場追 手鬆開一下下 他人就跑掉了

還好是非假日 人不是很多 不然我應該會更累

官網上看說不能推推車進場 我們很乖把推車放在外面

但是進去後還是看到有些人推車都直接推進去 元寶睡著後我們也就推推車進去

另~那售票小姐真的一板一眼 身高80公分~115公分要買兒童優待票

我們要進場時他問元寶多高有沒80 青蛙就說沒有(其實有超過啦 ) 他就要元寶去量身高

我就說他才1歲半ㄝ 他就說她們規定超過80公分就要買票

元寶過去站超過一點點 他就要我們去買票

我在那等青蛙去買票時 有一家人推著小孩要進去

那小姐又來了要那小孩去量身高 那家人就說他在睡覺ㄝ

小姐就很堅持小孩要量身高 那家人就說可是他在睡覺你要他怎樣量~

小姐又把規定搬出來 後來那小孩媽媽就說不用量了 我們直接買

沒多久又一家也是小孩在睡覺 小姐也是很堅持要量身高

我們出來時又遇到一對夫妻在說他家小孩才1歲半就要買票

我就小聲回說 我家也是1歲半也是要買票進去

後來我跟青蛙說 那小姐的薪水是算業績的嗎?? 那們嚴格

80公分~好低的底線 小孩隨便也超過80公分

兒童優待票 價信卡友價也要128ㄝ~ 一個1歲半的小孩是看得懂逆



更多3D畫展的照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