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1離開溪頭後我們直奔彰化田尾公路

聽說這邊風景不錯 可以騎著腳踏車迎著風賞美景

我們就租一台4人座腳踏車 全程當然是青蛙車夫在出力  哈哈

非假日出遊一個好處~不用塞車塞人 壞處就是店家幾乎沒開 @@

看看右下那張後面~鐵門都是拉下來的 呵呵





騎了一小段發現田尾公路這都是園藝店,花圃店 跟我們想的不一樣

邊騎嘴裡邊念草莓二姊 跟我說多美又多美 都是花圃店 哪有美到哪去

逛阿逛的 逛到一家專賣玫瑰花苗的店 停車下去逛了一下

看到美美的玫瑰 就跟青蛙說我要種玫瑰~~

迷你玫瑰4盆100 我就挑了4盆回來 目前剩下3盆 但也半死不活 = =

很奇怪剛買回來我細心呵護 它們被我養到快死 新芽都一直枯掉

後來又變整棵枯掉 我就放棄後把枝都剪了不理它們 過一陣子他們又全長出新芽 真怪 @@


草莓在挑玫瑰花 青蛙在幫元寶拍照





繞一繞到一家玫瑰園吃午餐(下午茶)喝咖啡







這家咖啡廳很美 種了滿滿的玫瑰

我們在這也拍了不少照片不受控制的元寶也難得有機會拍幾張獨照






餐廳後面有一小塊草皮 還有溜滑梯跟魚池

溜滑梯太斜 只給元寶溜一次就沒再給他玩

元寶餵魚餵得很高興 但魚會說話的話應該會抗議吧

一大群的魚 元寶一次只丟一顆飼料 後來飼料被青蛙一大把的丟下去 不然等他餵完都不知幾點了呵呵






離開玫瑰園 繞了一圈回來租車附近的公園讓元寶跑一跑

其實元寶已經超想睡 下午3點多早已超過元寶的睡午覺時間

早上起來到現在他只有剛在騎腳踏車時徐徐風吹有小瞇一下下10分鐘不到  呵呵

但是貪玩的他 一有的玩 就不想睡了~  呵呵






沒得玩 又"酷"了起來






在這拍了好幾張全家福~





給元寶跑一下 時間差不多 該回家了

安靜就裝酷 下來跑就笑得好開心~







回家時一上車就泡ㄋㄟㄋㄟ給元寶喝  結果他ㄋㄟ沒喝完就睡著

累得一路睡回來中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