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往溪頭的路上 有看到這路牌 就表示你沒走錯路 妖怪村快到羅~





妖怪村 此趟旅行的主要行程 我們從內湖國小離開後 就又回到溪頭找枯麻去

妖怪村真的就像上網爬文說的一樣 小小的 一下下就逛完了

元寶現在真的帶不出門 太hight 一放下地就亂跑 要牽他 他就一直掙脫

現在也很少有他的獨照 都要抱著 不然一下就跑掉了

眼睛也都是看別的地方  好難拍






放下跟郵筒拍一下照 他因為好奇妖怪郵筒  雖沒跑掉 但也在那繞阿繞的

木棧道比地面稍高一階 就在那爬上爬下

買了晚餐 回到民宿 用餐 休息一下 元寶也小睡一下 (今天白天幾乎沒睡)等天黑再來夜遊~






(本來我一直以為我們訂的民宿就在妖怪村旁邊 早上上山時我們還在妖怪村這找 找不到 打電話問 他要我們在往山下走一點  找到民宿後發現他 距離妖怪村車程約2.3分鐘左右吧 雖然也不遠 但我一直以為我們應該是要住在妖怪村裡 > <)


元寶睡醒 跟民宿老闆借機車 我們來妖怪村夜遊了

哀~畢竟還不是專業 相機拍不出妖怪村夜晚美 (我們現在出門都是用HD拍照)

元寶眼睛還幾乎不是紅眼就是發白光 回來後我修圖技術不好 沒法救

所以晚上的照片 能看就剩沒幾張

開閃光 太亮






沒開閃光~太暗  好難拍

到處拍拍照 在便利商店買了點消夜 打道回民宿 晚上這還真的滿無聊的 @@







夜晚妖怪村~ 真的滿有feel~







白天的妖怪村 也不賴~





睡了一覺 退房後我們又來妖怪了~

為了買咬人貓麵包 10點半開始賣 我們差不多10點左右來 已經看到有人在排隊了

我們還是非假日來的喔~

終於買到後 當然要跟它 拍一下照 看看我家元寶迫不及待想吃了呢!!






買完麵包 逛一下前一天沒逛到的小店

買了一個面具玩

左上那張面具下的元寶正在大哭 因為他不帶面具 應被我戴上去 還不給他抓下來

右上這張 面具掀開 元寶眼眶裡還帶著淚  呵呵

左下那張 換青蛙戴面具給元寶看

右下這張又幫元寶戴上面具 但這次沒遮住眼睛 他就沒反抗了






元寶看到黑黑的竹炭冰淇淋 他居然不敢吃 哈哈

而我因為剛好碰到生理期 所以青蛙不給我吃  只給我吃一口嘗一下味道就好  > <






妖怪村特色伴手禮 ~我們都沒買  呵呵 拍照留念一下就好 





排隊買的咬人貓麵包跟牛奶土司

咬人貓麵包一人限購2個 我們想說沒吃過嘗一下味道就好 所以我們沒多買 就只買2個(我們3個人排隊)

裡面的餡好像是燻雞肉起司 鹹鹹的配上甜甜的麵包 滿好吃的

但咬人貓嘛~吃不出來有什麼特別味道

就2個麵包一個吐司 總價140元 還不便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