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0我們帶著元寶到溪頭爬山去了~ @@

其實這次主要行程是溪頭妖怪村 溪頭只是附帶的 總不能大老遠來到這卻不進去走走吧!
(另我們訂的民宿有送2張溪頭門票)

出發前我一直上網找溪頭有沒有無障礙步道 以便我們可以推推車

不然一趟下來青蛙的手可能會廢了我們還需要司機開車呢 @@

找了一下只看到他有愛心接駁車<--(相關資訊點我)可以搭 我自己就解讀車子可以到 推車應該嘛可以推吧

一進來就有個坡道在等我 元寶坐在推車上很高興 我是走沒幾步就開始流汗了

這天山上霧很大 不知是飄雨還是飄霧 元寶的帽子忘在民宿裡 只好讓元寶帶我的帽子







走到大學樓在過去一點 突然看到一台愛心接駁車經過

上面寫著好像寫著單程多少錢的 我們就往回走過去問

真的可以搭ㄝ~ 這溪頭官網上沒有說

大學樓 <--> 大學池 單程每人/50元 我們2大1小+推車 花費100元

我們就搭著車 輕輕鬆鬆的到大學池

大學池海拔1150公尺 哇~元寶這下真的是上山下海玩遍遍了  呵呵






跟愛心接駁車拍一下 讓我們輕鬆上山 回程時我們就沒有搭車 而是用走的






霧濛濛的大學池 沒有太多時間細細欣賞 後面還有一大群的學生在排隊等走拱橋(學校自強活動 真的很多人)

左下那張的元寶表情很好笑~ 嘴巴都嘟起來了







現在的元寶要拍張照 就是那麼不受控制 不過要他跟拔比照一下像 拍那麼多張 才有一張乖乖配合的

幸好現在都是數位生活 要是以前沖洗底片 不知要浪費多少錢在相片上了 @@






大學池附近 煙霧裊裊~似在仙境呢




 溪頭元寶的獨照不多 只有幾張 因為他現在很會不受控制的亂跑

地也濕濕的 就沒讓他下來走一走 都是坐在推車上拍照
 
最下面中間那張其實~是假象  只是背著元寶拍照意思意思一下而已 

中間那張的元寶也是很好笑




寶貝!你看得懂嗎?? 看的煞有其事似的 還拿對 沒拿反哩

後面我要跟他照相時 他也都不理 就直盯著溪頭的DM看







下山了 想說讓元寶跟可愛的木頭豬來張獨照 這小子就開始亂跑 真是夠了

還是要當媽的抓著他拍 好不容易有時間下來跑的他 還是一直想掙脫我






到溪頭我們只到大學池走走 神木跟天空走廊我們都沒去

一是我們推著元寶走到那 我們覺得太遠了 推著他爬山好累 N年前我自己爬就狠累鐵腿了

二是我們那天上山已經2.3點 沒多少的時間

我們預計差不多4點多下山要去全台最美的小學-內湖國小







我上網看的資訊是1~5白天小朋友要上課 不對外開放參觀 下午4點後開放6.日全天開放

但是~~~我們下午4點多去 還是撲空了

校門口貼著公告說:因學生現在有課後輔導 所以1~5都不對外開放 只有假日有開放參觀

嗚~~ 我們就只能在校門口觀望拍照 表示有到此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