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0趁秋天還沒來 趕緊來去海邊玩水囉~

出發前青蛙才說那邊沒沖水設備(今年他夏天假日上班 常需到那駐守)

本來我還想說至少有廁所吧~~青蛙說也沒

聯時又找不到大水桶裝水 我家最大能裝水不會灑出來的就只有5kg裝的米桶

就這樣裝一桶冷水跟一壺熱水 出門去了~



元寶玩砂雖又上次去墾丁的經驗 這次來他還是不敢玩

放他下來自己走 沒牽著他的話他就定格不敢動

走了一大段 想說手放開看他適應沒  但他還是不敢動

我們在前面不遠處跟他說來來來 他就站在那也跟我們來來來 半步都不敢走







走了一大段 離海邊還是好遠 中間有好幾條入海口還是出海口的水流 滿多人就在那玩

我們也找了一處給元寶挖挖砂  剛開始他也不敢坐下來玩

還是我把他抱起來坐下去  他就坐在那 手上拿著小耙子在身邊 挖阿挖的

我用沙子把他腳埋起來 他也不敢動 就靜靜的在那 隨我擺布

玩沙的範圍還是只有他手邊那一小小塊








玩一下砂 該來去海邊玩玩水囉~

我們還沒到海邊呢 這是應該溪流的出海口水流吧

給元寶玩一下  他還是不敢坐下去 只敢蹲著 但似乎沒感覺到他蹲著大半個屁屁是泡在水裡的 呵呵







終於走到了海邊  今天可能是剛好退潮吧!浪不大

讓元寶站在邊邊體驗一下浪打到的感覺

但浪一衝過來 他腳下的砂子就被浪帶走 他就跌倒坐下去

他也就索性坐在那玩水







逆光拍攝 也有不一樣的感覺呢!! 我還滿喜歡的






海邊有一處比較平坦的地方 沒有退潮時留下的波紋浪跡

元寶終於敢自己走了 在那跑來跑去的跟我玩 他笑得好開心喔~~






玩一下水元寶的手腳指頭都皺了

青蛙說那回去剛剛玩的地方玩沙子好了

都玩好一陣子了 元寶還是只敢挖他身邊的砂子

青蛙就提議 要把元寶全身埋起來 我怕嚇到元寶說不好吧

青蛙又說那埋下半身 我說也不好吧

青蛙說那埋腳就好  我就說嗯 那應該就可以

我就開始挖洞 準備把元寶埋起來

本來以為元寶會怕 但他還是面無表情 在那繼續挖砂 也不覺得他自己被埋 哈哈






把他救起來後 再給元寶玩一下 怕他會冷 海邊風還滿大的 就牽著他往回走

結果路上有退潮的波紋浪跡 他還是不敢自己走 要人牽著

先幫他從溪流的出海口把身上砂子稍微沖一下

再沖洗的時候才發現玩砂玩水都面無表情的他 其實早就玩開了

他還想玩 不想走勒 邊走邊往回看 邊想蹲下玩砂 後來青蛙只好抱著他走



回到車上 先幫元寶洗一下 換衣服  還好水還夠洗 等元寶洗好我們在沖掉腳上的砂

這邊其實有攤販在這做沖洗生意 一次10元 但是開放式的喔~

洗好就到漁港祭五臟廟去了

永安的落日 滿美的ㄝ~

吃飽喝足 打道回府 元寶玩了一下午 一上車馬上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