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 健診打預防針 這次元寶挨了2針 哭得唏哩嘩啦

11.24~26帶元寶回台南

從沒認生大哭的元寶 這次回去居然龜毛了起來

第一天回到台南已經是晚上了

爺爺 奶奶 姑婆抱他都會哭

晚上睡前連躺下喝ㄋㄟㄋㄟ換尿布都哭到驚天動地

後來是扶著他的脖子讓他坐在床上唱歌哄他睡 等快睡著就趕緊塞ㄋㄟㄋㄟ給他喝

但精明的他 吸個幾口就又哭 就這樣哄他喝ㄋㄟㄋㄟ就哄了快2個小時  @@ (中間還有再幫他溫過)

晚上也是這樣哄睡著 以為就這樣沒事了嗎? 不~~~

元寶睡沒多久就又哭著醒過來 就這樣反覆到隔天天亮 = ="

下半夜我甚至是讓他趴在我身上睡 想說讓他有安全感

這樣真的有比較好睡 但就苦了我

元寶趴在我身上我根本沒辦法睡 小小的他趴久了也滿沉的捏

還好隔天就恢復正常







現在啥都要咬的元寶 枕頭 毛巾 圍兜 床欄 椅子  手  玩具...都是他的磨牙工具







元寶地一次坐學步車 他很興奮 因為他可以自由地踢 呵呵






在台南的第二天晚上先把元寶帶進房間玩 讓他熟悉一下













回到桃園整個睡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