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好像炒得滿火熱的新聞  消防猛男月曆  透過青蛙  我也拿到一份囉~~~


只是還沒到手  還是直接跟其中一位主角要的呢


話說某天  我再看一個消防英雄的部落格  他剛好有分享這一份猛男月曆


等青蛙回家時 我就開那一篇部落格給青蛙看 說人家也想要


青蛙一開始還說 要拿到 還滿難的  因為那是外縣市的


後來青蛙就突然指著某張說 : 這~好像是我同學ㄝ 


我馬上問 真的嗎? 打給他 跟本人要  本人那應該會有


後來青蛙就打電話給他同學 他同學說  OK阿  啥時要


青蛙說 改天有空去找他  順便可以吃個飯緒一下舊


哇~~哈哈!!  我也有猛男月曆了 


這份月曆 在拍賣 一份好像不便宜ㄝ


等拿到 在PO上來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