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1日 鶯歌老街踩街


前幾天就跟青蛙吵說我想出去玩  青蛙問我 想去哪玩


熊熊這樣問  我也想不出來我想要去哪玩


第一想到北海岸..淺水灣玩水 但青蛙說 11月了還玩水 要打屁屁   放棄


第二想到九份挖金礦 但等我中午下班到九份 太陽都準備下山了  放棄


第三想到國父紀念館 我還沒去過捏 但那好像也沒啥 再放棄


左想右想 實在是想不出哪玩好


突然 腦袋閃了一下 鶯歌 我們還沒一起去過捏


之前每每看到電視 有關鶯歌的報導或是劇情


我們都會念說我們也要去鶯歌玩  但總是沒去成


這次  嗯嗯  一個下午剛剛好


就等星期6中午下班 一起踩街去囉~


鶯歌老街-街角一景


 


 


鶯歌老街 -帥氣騎警隊


 



 


 


 


鶯歌老街-古早窯


 




 


 


鶯歌老街-宣傳玩偶


(其實 我也不知道這玩偶是要宣傳啥東東 看到拍張照 就走人了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