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2~24 高雄趴趴GO  這次能夠到高雄玩 因為青蛙同學  23日結婚  青蛙想說剛好可以順便下高雄玩


還好我排休時數還夠  不然就沒法玩了


高雄澄清湖 


澄清湖 好大 比較建議開車進去  想下車走走在下車走走  或是騎腳踏車也不錯  就是不要用走的  粉累


要入園前 青蛙一直說要不要開車進去  我一直堅持說不要 結果走沒一半 我就不行了 腳有夠痛的


還讓青蛙背了一小段路   


沒有環湖一圈  有點可惜 都是我的腳底板"凍抹條" 超痛的啦 尤其是下坡時 腳整個往下推擠 


下次去 還是開車進去好了



 


 


 


 這張 青蛙推的是 一座重達5千斤的核子防爆門  就在澄清湖的海洋珍奇館  館內 禁止拍照 攝影


只能用眼睛紀錄一切  裡面雖沒有說像一般海洋館一樣有海底隧道 或是大型魚類 


卻有一些一般海洋館裡看不到的罕見海洋生物


 


  


 


這張 是用PhotoCap  做出來的4種效果  每一種感覺都不一樣


會想做出這些效果 是因為那天我的相機設定錯誤  回來時 興沖沖的 要看照片


一看 好想哭  照片的感光粒子好大顆 都濛濛的  本想說看看可不可救回來  結果就玩出了這張


結果~~ 因為技術不佳 照片還是沒救回來 


 



 


 


                                                                                                                                                                               


                                                                                                                                                                            


 





 其實 這次的高雄趴趴GO 差點就不好玩了 因為青蛙說 高雄 離台南 不遠阿 


而且 他也沒多的時間排假回家 剛好順便回家住


我一開始也沒多想 覺得OK阿  後來越想越不對


人家的假 為了這次高雄趴GO 都排完了  下次要排 就還要有加班時數 


回台南住 根本一點也不好玩  那不如青蛙自己下南部  下次再排出去玩


隔天 下班時 我就跟青蛙溝通 (其實是裝可憐撒嬌)


青蛙就說 好~~ 那可以開始看高雄的民宿了


哇~哈哈~~~ 青蛙 真的對我好好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