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高雄澄清湖  我們就直奔高雄市區 前往國軍打狗英雄領事館 


假日出門 到處都是人 在領事館 要拍張照片 好難


在那只待一下下 看離進房時間 還有一點時間


便往六合夜市前進  對於六合夜市的記憶 模模糊糊 國中畢旅時 有和同學來過


但覺得 六合 應該不是這樣的阿  雖然 也是不少的人


但總覺得 沒有啥特別的 但是 現在最重要的是祭祭我們倆的五臟廟


晚上9點多了 晚餐都還沒吃呢


挑了一家 賣擔仔麵的  裝潢還滿特別的 連電風扇 都貼上了復古花樣


一條街晃下來 沒買啥東西 吃得比較多


還打包了一包蟹腳 準備晚上看電是啥可以啃


那蟹腳真的好吃 老闆是用水川燙過 一包包裝好 客人要買 再倒出來到小盆子裡  加上大量的胡椒粉 以及炸過的蒜末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那就是 "讃" (可惜 只記得吃 忘記拍照了) 


 



 


 


青蛙在六合夜市買的戰利品  一點也不好用的皮包  其實 我一點也不想給他買


但是 每次他要買東西  我都不給他買 而我要買東西 他總是說 買阿


所以這次 我便沒阻止他  他想買便給他買吧 看他那麼喜歡  我也不好跟他說 這一點也不實用


想說 給他買了 不好用 他自己就會知道了


回到房間 他便興致忡忡的 把新皮包拿出來用 一下子 他便發現 那一點也不好用


因為這皮包 比較窄  鈔票放進去 會跑出來  現在 還冰封在櫃子裡呢


 


 



這一束花 是我第一次抱到青蛙買的玫瑰花 還是我行前 一直跟青蛙吵說 我要洗玫瑰浴


之前出門玩 每次都說要用 但是都沒看到花店


這次 剛好有經過 青蛙便買了2大束  好高興 ^^



汽車旅館 以前 我對於汽車旅館 總是沒有多好的印象


總覺得汽車旅館 好像已經快跟情色畫上等號


但這觀念 在之前去台中玩時 便改觀了  其實 現在汽車旅館 有特色的也不少


而且 可以住得很豪華 價錢卻不會很貴


所以現在要出門玩青蛙 都會說 汽車旅館也可以看看阿


他並不是要省錢 而是想享受 旅館的豪華



 


期待好久的 玫瑰花瓣浴  高興捏~~~~


現在 洗彭彭去~~~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