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之字形樓梯


要到領事館 先考考你的腳力行不行   這是第2天我們又過去英國領事館拍的


人 還是一樣的多


 


 



 


英國領事館風情


到英國領事館時  天已經差不多黑了 停車場 滿滿的車子


爬上之字型樓梯 領事館的小廣場 滿滿的人


連想好好拍張照 都好難


晃到後面 人更多  @@


這有家簡餐餐廳 幾乎多快坐滿 山邊的位置都是滿的


我們也拿張DM找個位置坐準備點餐


看到DM  哇~~~好貴 得嚇死人又不是說很有特色


我就跟青蛙說 不吃了 等等來去夜市吃就好了


青蛙說 觀光景點 東西本來就貴阿 不吃 會餓阿


青蛙 總是怕我餓肚子 呵呵  (都被他養胖了)


這的 夜景 也滿美的


(右下角的犯人 不是青蛙唷 它已經不知在那住多久了)


 



 


在領事館 晃來晃去 只要沒人 我們就趕快趁機拍照 


不然 這些人 看到人家架相機 都當作沒看到


我們走到這角落時 看到一對情侶在拍照


這個點 真的還不錯ㄝ 我們看他們走了


我們也趕緊架腳架要拍


腳架一架好 阿伯 就過來欣賞風景 = =


等了一下 阿伯終於走了  我才要僑角度 這2位小姐走了過來   瘋掉~~


等了應該有一分鐘吧 青蛙說 放棄吧 走了


那2個小姐 不知是聽到青蛙說話 還是神經線接到了


他們突然發現了我們的存在


說聲不好意思 就走了


呼~~~  終於換我們了 


 



 


 


這幾張照片 也是都趁沒人走過時拍的  有好幾張都拍失敗


像是靈異照片一樣  左邊那一張就是


腳架都架好了  我們2個POSS也擺好了 還是有人會從鏡頭前晃過


照片拍起來 就會變成 多一個半透明人影在照片裡


從後面晃過 或是旁邊晃過就算了


從鏡頭前 真的是好想罵  阿是白目喔


 


 



 


 


後來 我是越晃心情越不好 因為人太多了


我就跟青蛙說 不看了啦  走了走了  人好多


回到車上那是應該差不多9點了吧 因為我們晚餐都還沒吃 青蛙問我餓不餓


(平常5點下班時 我都一直跟他喊餓)


也不知道是餓過頭  還是氣飽了 肚子 很神奇的不餓ㄝ


用衛星導航看了到6合夜市會不會很遠


感覺 好像不遠 那就走吧 !!  到6合吃晚餐加消夜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