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呢  小元寶滿6個月了

每天時間一分一秒的過覺得走好慢 但是一轉眼 我也當了6個月的新手麻麻

元寶滿6個月那天 我們剛好帶元寶回阿嬤家

還不太會說話的阿潔姊姊一看到元寶 馬上弟弟的一直叫

還把雙手舉高高作勢要抱元寶

看到二阿姨把元寶抱走就馬上去坐到阿姨旁邊"搶"元寶 呵呵

真的是"搶"的唷~ 哈哈

阿姨讓阿潔抱元寶 阿潔一下把元寶推走

但沒一會就手過去搶 都快笑死我們了






用草蓆給元寶趴趴玩 阿潔超高興 馬上也跟著趴下去玩 可是元寶不怎裡阿潔 呵呵






































這天全家人的焦點都在這2隻小的身上

大的都躲到遊戲室玩玩具了

阿潔心裡不知道有沒有OS 終於我不是最小的 終於有人可以給我玩了 哈哈
(元寶還沒生出來前 哥哥姐姐們都去玩玩具不理她)

阿潔也真的很喜歡元寶

之前坐大姊家的車 阿潔的小被被都不給別人摸

我說給弟弟蓋好不好 他馬上就把被被給元寶

那天她喝果汁 大姊說要喝 她也不給她麻麻喝

我說給弟弟喝一口好不好 她也馬上就把奶瓶要塞進元寶的嘴裡

等過沒幾個月大嫂也要生了 家裡又會多個弟弟

家裡真的是越來越熱鬧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