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03一早發現元寶牙冒出來了 還不是很明顯






99.11.04 青蛙一下班我就去買新的固齒器給寶寶咬 整個都是軟的 我把它取名為甜甜圈

之前4個月時買的固齒器也是一個圈圈 但它軟的地方只有半圈

元寶常咬到手把硬硬的地方 咬到哀哀叫





剛睡醒 還沒回神 睡眼惺忪 看到我拿相機 還是記得看鏡頭  哈哈






元寶寶很喜歡擦乳液 擦起來香香的 現在看到我在擠乳溢 就等著我幫他擦了

上一波寒流 元寶臉頰上一個過敏紅紅的一塊

但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異位性皮膚炎

開了一條藥膏 晚上睡著時在幫他擦

要注意飲食 易過敏的食物等1歲後再給他吃 如柑橘類水果 百香果 奇異果

平常要多幫他擦乳液滋潤一下

還好擦了幾次藥之後就好了 幾乎看不出來有紅紅的






99.11.11牙齒更明顯了 咬人會痛了  = =






今天晚上想說給元寶舔一下蘋果 結果沒多久就發現他已經啃出2個洞了

難怪他吃的津津有味

現在他很喜歡喝蘋果汁唷 1:1加水稀釋 還是滿好喝的說

第一次用給元寶喝 他喝到乾噁 我以為多難喝勒 我就試喝看看 其實還是有甜 滿好喝的

後來就有給他吃過加點蘋果泥 加米精  配米果 他都吃光光





拍個照 腳抬得好高







昨天晚上青蛙表妹跟小阿姨來家裡吃火鍋

元寶很high 跳一整晚 動一整晚 本來晚上8點左右都還會小睡一下 昨晚就沒睡

直到9點多撐不住 就睡在阿姨的懷裡 哈哈 很怪異的姿勢他也睡得著

姨婆說他那是蜘蛛人姿勢 大家笑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