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三口對著鏡子照相





我全身上下都是小青蛙唷~~~~





你看~~連屁屁都有隻大青蛙





我不動時 可以用我的小肚腩再撐著住  自己坐一下下了  哈哈






跟麻咪拍一張 我從出生到現在拍了一堆照片但是好少跟拔比和麻咪的合照




上星期天我穿著青蛙裝回大溪找阿嬤 阿嬤說怎麼那麼可愛啊

之後又跟拔比回之前上班的地方拿東西

拔比同事阿姨說元寶怎全身都是青蛙阿 是因為元寶喜歡青蛙嗎?

拔比同事叔叔說是因為拔比喜歡青蛙啦~~~

拔比同事阿姨又問麻咪是先做帽子還是先買衣服

麻咪說帽子在我很小時就做好了 衣服是剛好天氣變冷我沒有外出的厚衣服

去買衣服時剛好看到就趕緊買下來  我穿起來實在是太可愛  哈哈

我還在麻咪肚子裡時本來是叫做小青蛙的

但是怕我像青蛙一樣跳來跳去 所以才改叫小元寶

結果~~~我還是像青蛙一樣喜歡跳來跳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