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寶晚上雖不用夜奶 但是半夜會一直爬起來扭

之前健兒門診問醫生 醫生建議睡前可以讓元寶喝多一點ㄋㄟㄋㄟ

白天元寶奶量是190CC 睡前我讓他喝210CC 但還是扭

後來想說也差不多快6個月了 就幫元寶加副食品吧

上網做了下功課 滿多媽媽建議X格的敏兒米精跟初乳米精

去藥局諮詢藥劑師 他是不建議我買初乳因為單一口味小孩容易吃膩

說我可以買X巢的胡蘿蔔或是果口味 因為比較小瓶如果會過敏就比較不會浪費拿麼多

但我又不想一次就給元寶太豐富的口味 那之後就不喝ㄋㄟㄋㄟ了

我還是決定買敏兒米精並跟小姐索取初乳試吃包

元寶吃的反應還不錯 並沒有很排斥

我怕餵太快會來不及吞 結果是元寶還哀哀叫 要我餵快點 呵呵

元寶第一次吃我也不敢用很糊40CC的母奶加1.5小匙米精 還是水水的

之後我就加到2小匙米精 稍糊一點而已

下午如果來不及餵元寶吃米精糊 我就會把米精加到睡前的ㄋㄟㄋㄟ裡面讓元寶直接吸



這是什麼阿 怪怪的 除了有ㄋㄟㄋㄟ的味道 還多了其他的味道





嗯~~ 好像還不錯吃ㄝ





麻麻~我還要






我想自己吃





這表情不知道是不是想表達什麼東西  呵呵






拔比你在拍我嗎??  (下巴還掛滴米精糊 呵呵 )







最近約一個星期不知道是因為生理期關係還是重責大任(餵母奶)就要卸除
(我做完月子MC就來了)

母奶量沒有之前的多 一天的量就剛好元寶喝一天約1千CC左右

之前喝了會發奶的東西都喝了 都沒有明顯效果

所以現在一天就退一包冷凍奶來搭配給元寶喝 多的就凍起來把舊的清一些 免得壞掉



今天用了蘋果汁給元寶喝 1:1加水稀釋

他整張臉皺的哩 像是吃到極難吃的東西還會乾噁 = ="

明天再用一次試試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