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峇里島 就是要玩水 第三天的行程..泛舟
穿好裝備 船一下水沒多久 忽然一陣清涼
原來是後面那一艘船的嚮導已經開始潑水
我當然嘛潑回去 但是弱女子我手不夠力 用船槳潑水根本撈不起來
只好叫我們的嚮導幫我潑回去







嘿  我沒多久就已經全身濕透透
我身後的嚮導很可愛喔
他還教我怎樣報仇 怎樣可以潑多一點水
我水撈不起來 他就說我不夠power
我跟他說幫我潑回去 他就會幫我潑回去
但是也會偷偷潑我 然後用生澀的國語說不是他 @@
嚮導說  這幾天沒有下雨 河水平順不夠刺激
路上我們還發現大蜥蜴
我說好大隻(約有30公分了吧) 他說那還不算大 還有更大的
我問可以吃嗎 他還跟我說 那很好吃





途中有一大處水潭 大家停下來休息玩水
青蛙帶我游出去 但是水底都是爛樹葉 很噁心
我的腳都是勾往水面上 不敢採下去
我還自己小游一下 回來看照片才知道 有夠醜的狗爬式
玩累了我坐在船邊休息 其中一個居然把我推出去 嚇我一挑
而且還沒給我船槳 我就順著水流到最深的地方 靠近山壁
嚇到我大喊救命 青蛙跟嚮導就游過來救我
但是壞心的嚮導 還說要翻船不會游泳的我一直喊NO
青蛙還叫嚮導等一下 等他準備好接住我才可以翻
還好沒有被翻船  這水 我不想喝
在這水潭還玩了打水漂 好好玩
整團 就我跟青蛙2個玩得最開心
其他人都站在岸上看 真不知道他們是要來幹嘛的
也因為這樣 我們在這邊並沒有玩很久
回到岸上 搭車回去找我們的導遊 他還說我們怎那麼快就回去了 = =





搭車回去途中經過當地民宅
這是這家民宅家中的家廟





梳洗好 也差不多吃飯了
今天的午餐是當地有名的髒鴨餐
據導遊說 來搭里島沒吃髒鴨 就跟沒來一樣 他們吃到都快吐了 哈哈 每一團來都要吃一次
真的滿好吃的 整個鴨子烤到都酥酥的 很香
但是看起來真的髒髒的 因為鴨細毛都沒拔乾淨




吃完飯在餐廳附近有一個美術館 附近建築都滿美的
美術館進去繞一下我們就出來了
可能因為我們沒有美術氣息吧 覺得 沒啥好欣賞的






吃完飯我們趕到另一個景點 (嗚~~回來太久忘記那是哪了)
我們在關塔前的沒多久到 導遊一直趕 因為這塔裡面像是他們的歷史文物館
裡面小小的世界 記載著搭里島的所有戰爭 歷史偉人的偉大事蹟









導遊正在講解鈔票上的英雄
當地政府為了紀念這個偉人 便把他的肖像 放到鈔票上紀念







這座塔頂 是一個360度觀景台
風景真的很漂亮




泛舟前 我們還有去逛蠟染村 剛好遇到一大團大陸同胞團
恩..一個不好的印象
導遊示範幫我試穿當地沙龍後
我在那照鏡子拍照
一位同胞小姐看到我便跟我說:(很傲慢的口氣)[你那怎"搞"的 你也幫我"搞"一個]
我說:[這不是我綁的 我不會綁ㄝ 你要請別人幫你喔]我就把沙龍脫下來給他
同胞小姐說:[那這是誰幫你"搞"的 你也叫他幫我"搞"一個]
我跟青蛙2個互看一下帶著他找人
後來遇到我們導遊 他跟他說 請他找工作人員 那位傲慢同胞小姐才走開
真是OOXX
==============================================================




最近幾次出去玩 也遇到大陸團來台遊玩 但是都差點被推倒 還好青蛙有牽著我 我才沒跌倒 嚇死我了

要借過都不會說借過 都直接用手推
對他們的印像真的好差






==============================================================

自從有了小元寶 在家待產後
因為用電腦眼睛跟著視窗跑沒多久 頭就很暈 想吐
我便當起了電視兒童 哈
整天在家都在看電視

待產這段時間 青蛙怕我在家無聊
都會問我想去哪走走
這時間去了幾個地方
但因為懶的用電腦 積了好多照片沒整理 呵呵
真的要來慢慢整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