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峇里島的第四天 一早的行程就是當地的水上世界


買們票時 會每人發一個條碼手環


如果想要出去外面百貨公司逛一下 手環先不要退 可以刷條碼重複入園


進去後可以儲值錢在手環裡 裡面的消費都是用刷手環條碼的


這樣就不用一直去置物櫃拿錢 還滿方便 退手環時 剩下的錢會一併退還


 


一進去先來個不可怕的漂漂河暖身一下


這漂漂河我們玩了好幾次  因為大多的滑水道都太可怕 還是漂漂河適合我 哈哈



隨著河水漂到一半會有一個水瀑  這邊的水流好像會形成一個漩渦


我看青蛙趴著飄過去 水瀑直衝而下還滿好玩


我閉眼摀著耳朵 跟進 沒想到我人居然整個卡住 在那水瀑下 沒順著水漂開


嚇到我直喊救命 還好青蛙沒飄遠 衝過來把我拉開


不然在那溺水 應該會很丟臉吧 呵呵


 



 


大桶水往下倒 我先叫青蛙站過去 等水滿 到下來 青蛙就乖乖的站在那給水潑 水倒下來 剛好潑個正著


換我過去站時 我就偷偷站進去點 嘿嘿 只潑到一點  好好玩


 



幾乎垂直的滑水道 我讓青蛙去玩 我在底下等 這太刺激我不敢玩


這3個滑水道  青蛙都有玩   只有中間黃色的滑水道 需要浮板




青蛙說 黃色的不可怕 衝力沒很快 我就拎著浮板上去玩


結果~~我是尖叫著滑下來 明明就很可怕     嗚 ~~~我們的可怕等級不一樣啦~~


每個滑水道出口都會有救生員 在那站著 只要一停下來 他都會吹哨 叫人馬上離開


我在等青蛙的時候有跟他聊了一下 覺得他們人都好親切 好和善


還有會幫我們顧眼鏡呢 (因為玩滑水道不行戴眼鏡)


 



這漏斗型的滑水道 我也有被青蛙拐上去玩  > <


所有的滑水道我都叫他去玩 我在底下等他  因為我膽子小不敢玩 不想青蛙因為要陪我都沒玩到


青蛙玩好這漏斗下來跟我說 一點也不可怕 真的 可怕的只有一小段


下來後就只會再漏斗裡繞圈圈 越繞越慢 就會往出口出來了


我也是想說好吧 來了就玩看看 結果可怕的那一小段 幾乎垂直的滑水道 又加上2個人的體重 重力加速度下 嚇到我心臟 都快停了


乎 這邊的滑水道 只有一個我覺得不可怕的 全程幾乎都是緩慢的溜 這還比較好玩


 



中午也是在這邊用餐 導遊看我們要吃什麼 前一天先幫我們寫好紙條


等我們肚子餓 要用餐時 再把紙條遞給餐廳的人


青蛙點沙嗲餐 我點義大利麵 還是這沙嗲餐好吃 綠色一圈一圈的一個是大黃瓜 一個是飯


那個飯吃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很好吃


 



導遊幫我們在天鷹廣場來張大合照


這就是我們全部的團員 人不多 但也是形形色色的 還有3個阿嬤


還有一個臭臉男 5天的行程 沒看他玩過 沒看他笑過 真不知他來做啥的


 



跟當地的巴隆合照 一開始 我們還以為那要小費 不敢過去照相


後來導遊說 那不用小費 可以過去照 我跟青蛙衝第一個過去照


但是我們2個還是一直懷疑 真的不用小費嗎  裡面的人會不會有OS  到現在還是一個謎 哈


 




天鷹廣場 我們去的時候 還在建造中


導遊說 這邊會造一個比自由女神還高大的峇里島守護神像


這隻老鷹只是神像的一部分


 


愛搞怪的青蛙 ^^




 


晚餐我們吃的是皇家風味餐 用餐中還有傳統的舞蹈秀表演


桌上滿滿的黃家料理 4人一桌 每樣都是4人份 每一道我都有吃 好吃ㄝ


 




 


用餐中的傳統舞蹈表演 這些舞者每一個動作 都有他們特別的韻味


跳完 他們就過來問要不要跟他們照相


我們也是想說一定要小費 就沒跟他們照


事後導遊才跟我們說 那不用給小費 真可惜 沒跟他們照到像


(不是我們小氣 要給小費就不拍 是因為我們錢帶不夠多 > < 想說出國不要帶太多現金 怕搞丟 結果帶太少了 殘念~~~) 





今天的行程 水上世界跟這家餐廳後來我們回來時看電視有看到 某個 遊戲節目 也有來 拍攝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