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產檢前幾天我都好高興 因為又可以透過超音波 看到可愛的小元寶
這次醫生說要看小元寶的臉 但是小元寶都趴著 害羞不給看
醫生就請我去外面散步15分鐘
附近又沒地方可以逛 我就跟青蛙2個人牽著手在大馬路旁 走來走去
第2次照超音波 小元寶換仰躺 只看的到側臉醫生說 大致上都OK 
我就心裡跟小元寶說 乖元寶 轉過來給媽媽看
才說完沒多久 小元寶的臉就慢慢轉過來 給我們看正面
看到小元寶的眼睛 鼻子  嘴巴 都正常 心裡著實放心不少
這次醫生還是說小元寶有點大 但是還是OK
產檢時妊娠目前約23周 但是小元寶的體重已經有24周大

現在胎動越來越多 醫生說一個鐘頭至少要2~3次
但活潑的小元寶 每次都是啪啪啪的踢
要不然就是撐著我的肚皮不知道在做啥
我都跟青蛙說 我的肚皮歪歪的ㄝ
睡前 習慣用聽診器聽肚皮下的元寶 看有沒有動靜
真不知道要等到小元寶多大 才可以聽到他的心跳 每次聽都還是只有咕嚕的水聲
好期待 小元寶的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