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9日 例行型產檢 還好上次產檢時做的50g血糖測驗有通過


 


我怕要是沒過換要做100g血糖時會餓昏 呵呵


 


這次產檢小元寶是29w+6天 體重是1411g 醫生說大小ok  但之前小元寶都被醫生說有點大的捏


 


這次照超音波時小元寶很不配合 是趴著的 都看不到臉 我跟青蛙都有點小失望


 


產檢前幾天 只要一走路會是變換動作肚子都會硬硬的 (護士說這就是宮縮)


 


產檢時告知醫生 醫生說只要不是規律性的宮縮 跟休息30分鐘有改善的話 基本上都沒問題


 


現在要注意就是宮縮跟胎動 只要覺得胎動明顯減少或是規律宮縮就要馬上回院檢查


 


3月10日晚上我一直覺得我的肚子好硬 青蛙又上班不在家


 


我跟青蛙說時 他被我嚇到打電話去問婦產科夜間急診的問題 我自己也嚇到


 


我先去房間躺下測時間看是不是規律宮縮 還好躺下休息一下肚子就不再硬硬的著時放


心不少


 


現在超怕小元寶會迫不及待的想出來玩


 


從昨天晚上被樓下惡鄰居吵醒後我就覺得我的身體像吸滿水的泡棉似的 又沉又重


 


尤其是我的兩條腿 沉重的跟什麼一樣


 


翻來翻去的就是睡不著 連青蛙都被吵醒了 想打110 請緊察來處理


 


唉~~覺得自己坐在椅子上 就像是被超強磁鐵一直往下吸 往下吸 好重阿!!


 


這種沉重感幾時才會不見  好難過~~~好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