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3月3日 三度上陽明山賞櫻花 這已經是我們第三年上陽明山賞櫻了


還是一樣的美 不同的是這次還邀請了青蛙的小阿姨跟表妹一起來而我肚子裡也多了一個小元寶


一片的粉嫩櫻花真的好漂亮 雖然是非假日 但還是好多遊客呢


 



 


日子過得好快 上陽明山時小元寶已經有28周了


有人懷孕時不喜歡拍照 留下胖肚肚的照片


而我不一樣 我喜歡把大肚子挺出來 以後等小元寶生出來時 我可以跟他說 你看 媽媽都有帶你一起出去玩ㄝ  呵呵


 



 


陽明山上紀念銅像旁一片的粉嫩櫻花跟杜鵑花中還夾雜著好多棵梅樹 梅樹都長出了青梅 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發現


真想摘回家給草莓媽釀紫蘇梅


 


 




 


在光復樓旁休息時 一隻松鼠跑出來看人  造成了轟動


 




 


大家都圍著那隻松鼠拍照  松鼠心裡不知道有沒有OS說 我是Super Star嗎   呵呵


 




賞完櫻花 換賞海芋 竹子湖這邊 我們第一次在這邊下車 之前都只有開車路過


之前都去頂湖那(沒記錯地點的話) 那邊人雖比較少 但卻沒有這邊(竹子湖路)熱鬧


這裡假日路邊搖停車是一位難求 連開車路過都擠爆 除了用餐免費停車之外


這裡的海芋田裡泥土都已經乾了 不用換鞋子就可以採海芋 一枝10元


因為青蛙今天都是帶老弱婦孺出門 所以青蛙就負責採花 我跟小阿姨負責指揮 這邊這朵 那邊那朵的 呵呵


 


 



 


我們的戰利品 共拔了10朵海芋 我們跟小阿姨他們各分5朵


老闆說 海芋只要2天換一次水 每次換水時底下的莖剪去一點 可以多放很多天唷


今天12號了 我們的海芋直到前2天才開始枯掉 昨天才丟 這樣應該算放滿久了吧


 




這天我們也第一次在這邊用晚餐 因為不知道哪家好吃 後來隨便挑了家人多的吃 連餐廳名字都沒注意


是還不錯吃 但人家別家餐廳都是用餐白飯免費 這邊還要1碗10元


我們點了一道鳳梨苦瓜雞湯 整鍋湯都是苦瓜 沒有鹹鳳梨的香味 青蛙跟他表妹都邊喝邊叫苦 呵呵


 


今天真是適合出來遊玩的天氣阿 太陽不會很大    又不冷  ^^ 好玩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