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7日跟大姊一家帶他們家的2隻小人去小人國


阿晴姊姊以前就來過了  但還是念念不忘小人國


一直問大姐 姨丈甚麼時候還要帶他去小人國   呵呵


這次我問阿晴 要去小人國還是動物園


他二話不說就選了小人國  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阿潔上次來還在麻麻的肚子裡


這次到了小人國一下車就睡著了


臉上還留著被蚊子種的草莓


 




 


跟阿晴說 那是迷你遊樂園 他就在那一直看


 



在各個迷你世界建築物逛一下 我們就搭著小火車到遊樂園那邊


一過去 阿晴就說要拍照 做鑰匙圈 停車費100元票根 可以免費做一個單面鑰匙圈


排隊排好久 排到阿潔都醒了


不知道為什麼 阿潔就是很怕他青蛙姨丈  看到他跟看到壞人一樣 閃的超遠


但是我家的7個小孩裡 青蛙就是喜歡跟阿潔玩 但阿潔就是不理他 笑死我了


 



阿晴姐姐根拔拔麻麻去玩遊樂設施


阿潔不行玩 我跟青蛙2個就陪阿潔到處逛大街


阿潔一下走這邊看看 一下走這邊摸一摸 到處冒險


我也跟著她走來走去 晃來晃去的


 




 


 


 




好奇心正重的阿潔 看到啥都要摸 都要看


她就在園區裡逛大街這邊摸那邊看的 我們大人都好好奇她腦袋瓜正在想什麼


要牽她 也不給我們牽 要是走到危險的地方  她青蛙姨丈一站在她前面 她就馬上掉頭了  呵呵


 



 


我跟青蛙這次去小人國 幾乎都是幫小人拍照 我們的照片都沒幾張 呵呵


 




 


本來我想去坐哆啦A夢晴天輪 想說那只不過是緩慢的升起跟下來 不會有太多限制


但是 她的公告還是寫著孕婦不行搭乘 嗚~~~  人家想坐啦


青蛙說  [不然你去排隊看看阿 說不定他會給我做]


我說  [我才不要哩 等下排老半天 結果不行坐 不就白費時間]


我姐夫說 [ 你可以跟工作人員說 我哪有懷孕阿 我只是比較胖而已]= ="


最好是人家看不出來是胖還是懷孕啦~


 


 




今天跟大姊一家一起吃午餐時


我大姐跟我說 們今天去龍潭時 晴就碎碎念說 想再去小人國喔


她拔拔就回她說 你是當小人國是你家廚房喔 用錢喔!!


真是被她打敗  @@


誰叫她運氣好好 次去小人國看表演時


台上主持人請小朋友到台前跳舞 跳的好的就有限量小禮物她2次都有拿到禮物  開心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