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電視介紹華西街的米糕粥

我就跟青蛙說 我好想吃喔~~

離開幼稚園後 就沒吃到好吃的米糕粥了

自己煮的總是少了那麼一味

4月14日青蛙一早下班 我就跟他說 我想去華西街吃米糕粥

上網查了一下必吃美食

下午4點多青蛙補完眠 我們就往華西街出發

我們線往捷運站旁的一個市場走去 看到我們都覺得很新奇的事

小小的巷道 路邊幾乎都是銀髮族的阿公阿嬤

而路邊的攤販大多都是一塊布往地上一鋪 就做起了生意

販賣的東西有舊的鞋子  帽子  手表  手機  衣服  鑰匙圈練.....琳瑯滿目 應有盡有

都很便宜 還有一個10元的呢

但所有商品都有一個公共同點就是幾乎全是二手的商品

我倆還在小聲討論 那會不會都是贓物阿 因為東西幾乎都只有一個 然後都是髒髒舊舊

很可惜我們這次出門沒帶相機出來 很後悔 

繞了一圈出來 龍山寺我們沒有進去拜拜 我們2個一起出門就算是到廟口吃小吃 我們也都不會進去拜

走道華西街地一站  吃的就是我念好一陣子的北港甜粥

我們點了米糕粥跟燒麻糬 米糕粥不吃甜的人會覺得太甜 燒麻糬配上花生粉 QQ的還不錯吃

再來就是大鐤肉羹 我們點了一碗羹還有香菇肉飯 恩~~吃起來 還好

而華西街有名的蛇肉店 我們只有參觀 沒有吃

有一家店門口擺著大大小小的黃金蟒

還有2條號稱世界最大隻的黃金蟒  我看那蛇身體的直徑 沒有25公分也有20公分吧 真的超肥

店門口擺的黃金蟒 剛好有大中小 我跟青蛙說

號稱最大的是蛇阿公阿媽  旁邊中體型的是蛇媽媽 小條的是蛇孫子ㄝ~ 好好玩

看完蛇  往廣州街走去 在廣州街上吃了大排長龍的頂級甜不辣

青蛙排隊排了5分鐘有喔 (因座位有限 加上我挺著肚子  我就在坐位上佔位置)

等到青蛙終於買到甜不辣沒多久  排隊人潮已經沒了  也不錯吃捏

很奇怪 每次我們要買排隊美食時 都要排一段時間才買的到

但是等我們買到時 排隊人潮就沒了 後面的人 不用排隊就買的到  

在廣州街走了一圈 不知道是因為非假日呢 還是不夠晚  還是怎樣 這是我們逛過最不熱鬧的夜市了

人不多  攤販也不多 賣的東西 也沒有能夠引起我興趣的東西

再來買包冰愛玉 肚子就已經差不多塞滿了

也結束我們這天的甜湯之旅 

問我下次還會想再去嗎   應該會吧  我想再去看那黃金蟒祖孫三代 

我也想再帶相機去把那新奇的市場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