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6號 例行性產檢

產檢前幾天就猛量自己的體重 超怕又被醫生說體重又增加太多囉~~~

不過還好這次只增加了0.7公斤 剛好是醫生的建議增加體重值 呵呵

照超音波時 小元寶已有36W大 約2400g 但是胎位還是有點偏低

醫生一度認為我懷孕周數已有36w(因為小元寶的大小) 所以胎位偏低是好的 要生時會生快點  還叫我多爬樓梯 多走路

照完超音波後  看好我的資料時才又說 我原來現在懷孕周數是34w 不是36w

因為胎位偏下的關係 平常還是正常走路就好不要刻意爬樓梯跟運動

之前覺得肚子常會硬硬的 在上次產檢後醫生叫我要肚子硬的注意時間

刻意去注意後 發現其實那頻率沒很頻繁 甚至一整天都沒有  之前都自己嚇自己

這次醫生還是交代要注意胎動跟宮縮並少吃甜食跟油炸等高熱量食物

還問我控制體重會不會很難過  其實會很難受 但是嘴巴說出來的卻是還好啦~~呵呵

產檢完便跟老公回南部 下次再回南部就要等坐完月子帶小元寶回去給爺爺奶奶看

話說上月底青蛙跟公婆說我們產檢完會回台南

隔天公婆便打電話來說叫我們搭高鐵回去不要自己開車

因為他們怕路上顛坡 怕我會累 怕他們的金孫有個閃失

但是這次回去還要拿些小孩的東西 免不了又是大包小包

而且下高鐵站還是轉搭接駁車  覺得會更累吧

青蛙就跟公婆說我們還是要自己開車回去

公婆的便一直交代說有休息站要給我休息 或是就不要回去了 @@

像胎位偏低 我們2個也都不敢跟公婆的說 怕他們會更緊張

昨天 從台南回來  晚上時睡前我用手電筒照肚皮 看小元寶會不會有反應

一開始沒有啥反映 青蛙一直質疑燈光真的照的進去嗎?

青蛙說完沒多久 小元寶就開始有動靜

我用手電筒在肚皮上一個點停留一小段時間  小元寶便會在那個點滾

在換地方 小元寶就又會滾過去 

一開始我說青蛙還不信  後來他自己用 就驚訝的說 真的會跟著手電筒動ㄝ 超好玩的

我現在睡前的遊戲就是要是小元寶沒動就把小元寶吵起來運動  呵呵

每次輕拍肚皮 他就會開始動  有時候可能嫌我吵 會敷衍踢一下

有時候會不耐煩的踢2下大大力的就不動

好玩的是 要是拍肚子的是青蛙 小元寶都沒反應 不理他拔拔  換我再拍就會動 

我都說因為我跟小元寶有通關密語阿  哈哈


=============================================================

這次回台南還去排隊買了一天限量40分的義豐冬瓜茶磚 一人限買一份

10點半開始賣 我們快10點時到那已經有一些人在排隊了

甚至懷疑前幾個是專業排隊買冬瓜茶的

他們買好算一下人數 再排第2輪  超強



這次還幫表姊處理戶籍的問題  還在戶政事務所遇到部落格網友 小耿 他在公所上班

一開始我還跟青蛙說 那好像是部落格網友ㄝ~~

說完沒多久那個網友就問我是不是草莓    真的好巧  她也快生了了 周數比我大5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