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的最後一天 主治醫生過來巡房時說 3月開始要換主治醫生


一開始還納悶 換醫生做啥阿 醫生都以熟悉我爸的病情 在換主治醫生 那新的醫生不就又要花時間去熟悉


不過後來卻慶幸換了主治醫生


 新的主治醫生第一天巡房時看到老爸身上的引流管就說他懷疑引流管堵住


因為前幾天引流出來的血水還有2.3百 一下子就突然剩不到100 等星期1時還要再照超音波 看需不需要再換大隻的引流管


老爸聽到後又 ㄔㄨㄚˋ勒等 因為他算好的出院日夢想又破滅了


等到星期1 主治醫生親自幫老爸做超音波 (之前那位醫生都沒有)


一開始超音坡照出來 醫生還說真的沒水了ㄝ 可是用針管一抽 又是一大管的膿水 所以就把舊的引流管拔了換大隻的引流管 (之前的醫生說引流管沒水排出就可以拔管出院 但是都沒懷疑為啥一下子就沒水 )


新的引流管多粗捏 差不多就像是透明的那一種水管一樣粗 我一看到差點沒嚇死 引流管另一端的桶子裡又都是血  我還滿怕看到血的


重新插管後 老爸是痛到躺也不是 坐也不是  都快把止痛要當糖果吃了 = ="但是桶子裡真的都是一大塊一大塊的膿塊 


從那天開始 老爸只要沒事做就把引流管抓來看 邊看邊念 還好有換醫生  之前那個女醫生 而那個女醫生還說可以出院 那個女醫生都不會 要是一住院就遇到這個新醫生就不用住院那麼久 怎樣怎樣的


聽到我都煩了 一天念好幾次 老爸看到一個人念一次 姐姐們打電話來慰問老爸他也念 念到我都會背了


換新的引流管後 差不多快一個星期就在拍一次超音波醫生說 真的沒水了 連用針筒都抽不到了


隔天就可拔管 過幾天就可以出院  聽到這些話最高興的就是老爸啦


因為他真的快待不住了 住了快1個月的院 他快悶壞了 又怕醫藥費很貴 因為我們幾乎都是住2人房 一天需自費1500 不便宜


在醫院時 老爸自己有感而發的說 真的要戒酒了 聽到這句話最高興的就是我啦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老爸喝酒


也希望這次他是真的怕到了 (之前幾次因醉酒騎車 發生過車禍都不怕 )


老爸擺脫引流管的那一天終於到了 膽小的我 避開不敢看 等拔好後我會到病房 看到了躺在地上的管子還是怕怕的


老爸就請醫生給他看在他身體裡的管子是哪一節 醫生就拿起地上的管子給老爸看 不看還好 一看嚇到


在老爸身體裡的管子差不多有15公分以上吧 難怪老爸會痛到把止痛要當糖果吃 @"@


拔好管老爸就跟醫生吵說隔天就要出院 醫生也說ok阿 管子都拔了 出院後就安排回診追蹤就可以了


還好 老爸健康的出院了 還好老爸最後遇到了張志誠醫生 要不是張志誠醫生有謹慎的發現老爸身體裡應該還是有膿塊 老爸的肺功能就無法像現在那麼好


                          感謝張志誠醫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