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明山綠風莊園餐廳 (發現花園)


4月4號清明連休3天朋友的媽媽從南部上來玩 我們先去火車站接阿姨 接著就送阿姨去台北三阿姨家玩 大家就在討論要帶阿姨去哪玩 3個阿姨各持己見 朋友表姐就說那去發現花園走走好了 又不會很遠 朋友表姐就上網查了一下 我們就跟3個阿姨出發去了 在路上有點小插曲 因為朋友表姐是跟我們說餐廳名字是發現花園 我們照著地址找來找去 就是找不到 路又一條比一條小 後來就問路邊的阿伯才知道我們找到人家的後門來了 前門在前面的大路上 可是剛剛經過時只看到綠風 又問了阿伯發現花園是不是改名了 才知道原來它已經改名叫綠風


 



 


朋友跟阿姨和照


一進綠風 造景還滿美的 三阿姨就說 花那麼美 沒帶相機來就不對了 剛好我有帶我就拿出來幫阿姨們拍 三阿姨就說幫阿姨跟朋友母子倆拍一張 阿姨一開始還說不用啦 我就叫朋友過去 朋友一站好阿姨頭就往朋友的胸口靠 笑得好開心 其它2位阿姨就開玩笑的說你沒問人家(人家就是我啦)可不可以你就靠過去啦 阿姨就對我說沒關係啦 一人一半 心給你 肺給我就好了 呵呵


 



 


要吃飯前必須先爬樓梯上來消耗一下體力等等吃更多喔~~


 




綠風一角


 



 


爬上樓梯 又在花園裡走走後 往餐廳前去 餐廳服務人員已在門口等候 坐定位後 在等餐的空檔 朋友玩起了調味罐 還滿好笑的 呵呵


 



熱巧克力冰淇淋


我們點了4杯飲料2個蛋糕 我點了杯冰水果茶 還不錯喝 朋友點了熱咖啡 咖啡還滿便宜的200元一大壺 還可以續壺勒 我點的蛋糕先來 忘記點啥蛋糕了好像是水果布雷吧 不過記得吃起來有點像芒果冰淇淋 好好吃呢  一來就迫不及待挖起來吃了忘記幫它拍張照  而這個蛋糕能夠上鏡是因為它遲了快10幾分鐘才來 服務生點餐時 沒寫到它 我們跟他追餐時 他們才補上


 




滿地櫻花瓣


吃飽喝足 我跟朋友在外面等 發現滿地的落櫻 別有一番味道 從綠風門口進來  沿路地上幾乎都是櫻花瓣  浪漫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