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3.27天氣晴 雲林好神節


這到雲林好神節拜請好神是前2天才臨時決定的行程 當天早上要準備出發北上時還在想 到底要不要繞過去 因為怕太晚到家朋友會沒時間休息 會太累 他隔天還要上班 但是朋友一直說 想去就來去阿 沒差那一點時間 所以就繞了過去


在高速公路上還下錯交流道多繞了一大圈 到了雲林北港 覺得它活動場地標示不清衛星導航又搜尋不到所以花了一小段時間再找場地 回程時朋友的衛星導航也出了點小差錯 而迷路 還好都只有一下下沒浪費太多時間呵呵


等好不容易找到了目的地時已差不多1.2點了 我倆在門口觀望了一下 看起來像沒有開一樣 冷冷清清 但是又有工作人員在門口 那應該是有開放吧 買了門票入園 一進去真的好冷清 除了工作人員外沒看到半個人 這時就傳來廣播聲 說幾點有表演活動 我們就往裡走


還以為應該走走看看 應該就這樣而已 想說這園區可能逛個1個鐘頭就差不多了吧 嘿 沒想到裡面還有其他遊客ㄝ 但是人數也是不多 我們就在那等表演開始 想看一下有哪些好神來祈福




各國好神來祈福


活動一開始 美麗的主持人 先介紹一些雲林特色 好神節特色 預告活動 一堆有的沒的


等活動開始 舞者開始跳起迎神舞  各國的祈福神 搭配上具有各國特色的舞蹈 雖然舞台下只有小貓沒幾隻 但是他們的表演水準也沒打折喔 一連串的活動持續到3點半


但是園區內的展覽我們都還沒逛過 我們在第2個表演差不多結束時就先走了 等他表演都結束時 會有好神人偶出來與遊客合影 我們就算好 3點半時又走回去表演舞台那 要跟好神合影 還被主持人點名 說我們活動到一半不是就不見了嗎 怎又出現了  


 



好神上上籤


園區內有分好幾館 有世界財神館啦 博弈旺財館啦 傳統戲偶館....滿多的 裡面的展覽都幾乎跟財有關 呵呵


 



 


這次的好神節之旅 覺得還滿好玩的 一開始以為1個鐘頭就可以打道回府 結果我們在裡面逗留2.3個鐘頭呢


朋友還被肯亞的表演人員請上台去跳繩 獎品是棒棒糖2隻 我帶回去給我家2隻小鬼吃 我跟他們說那是黑人(我沒有種族歧視唷 單純是說黑人小孩才聽得懂)送的棒棒糖 吃了也會變黑人喔 大的已讀國小不好拐 直說他沒有變黑人阿 小的就好玩了 他撥開糖果紙袋後 就說~~~我要變黑人了


小孩就是那麼天真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