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3.26  天氣晴 


要出發到南部的前幾天我一直在想 這次要去哪玩好呢? 台南能去的地方好像已經都跑得差不多了ㄝ


後來就想到之前在有個格友的部落格看到他們初一時去的南元農場 所以這次就決定要去那走走


因為當天是非假日 一進去停車場只有幾台車 有點不太習慣 以前出門玩都是假日都嘛滿滿的人


園內腳踏車租借只需押證件登記 我倆各租一台就往入口出發 那天大多都是騎車逛 因為我穿新鞋 又沒穿襪子 腳一直摩擦到鞋子 一開始還有牽著車子爬坡到景觀台上 但是後來腳真的是痛到受不了 所以就很多地方都沒有走到  感覺有點可惜 畢竟一票也不便宜捏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來的時機不對還是怎樣 園內的花 都謝的差不多了 也都沒整理掉 過年時主打的鬱金香 只剩下盆栽跟乾掉的花屍  希望園方能夠改進改進 謝掉的花應該盡快換掉才對


像那愛心花圈就好可惜  如果園方有換新的花 就好了 拍的時候還沒注意到它葉子乾枯的那麼嚴重 回來時看到照片才發現 > <


 




我倆坐的這2張椅子 它桌上的紙卡上寫著 是阿扁先生過年到南元接受採訪時坐的椅子  這很了不起嗎 不就是一張椅子嘛  哈哈




雙色的玫瑰


南元農場的玫瑰步道 品種看起來很多種 有粉的 有黃的 有綠的 有紅的 有橘的 有大的 有小的
其中我還滿喜歡這種雙色的 滿美的 等它們茁壯後應該很美吧
我跟朋友在這拍照時 我跟朋友說 以後你送我玫瑰 千萬不能送我黃玫瑰喔~~ 不然我會咬你唷 他就問 為什麼呀!
 我就說因為人家說黃玫瑰代表分離 所以千萬不能送我黃玫瑰喔 不然你就小心點 朋友就覺得很好笑的說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