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子湖採海芋


這是第3次去竹子湖了 第一次去人好多也不是海芋花季就沒下車  第2次去是跟阿姨們去的 又下雨又冷 也沒親手摘海芋 這次去就有下田拔海芋了  真的是用拔的 因為手要伸到接近根部把海芋整支"拔"起來 朋友說 不要沒拔到海芋 我人反而被海芋拔走了 我沒穿青蛙裝拔海芋 我只穿雨鞋 走在田埂附近  省的走進去會出不來 (田裡都是爛泥)



戀戀陽明山櫻花


陽明山的櫻花我從去年就開始吵著要去 但我開始吵的時候櫻花早開過了  今年我從農曆年就開始等 櫻花開  好不容易安排好要去賞櫻花了 老爸就生病住院  我被關在醫院裡3個多禮拜  老爸出院了 就等朋友的假期 出發前幾天還很擔心櫻花謝光了  還上網問了一下 還好網友給的答案都是 剛好是櫻花盛開期  我好高興喔~~~ 到了陽明山還小迷路了一下 找不到花鐘在哪 = = 等找到時我超開心的啦 因為櫻花好美喔~~~~




陽明山花鐘


要在花鐘前拍張照還真是難阿  因為花鐘太美了 遇到了3個遊客  死巴著花鐘前面(就是照片裡我們坐的地方) 我們就一直站在旁邊等他們 他們拍一拍想說他們終於拍好了 結果他們居然3個人坐在那看照片 = =  真想跟他們說去旁邊看啦!  就在我們準備放棄時 那3人其中一個人就拿著相機過來請我們幫他們拍 基於禮貌 雖然心中很不願意 還是笑著說好  還好幫他們拍完後他們就站起來 看起來像是準備走了  我馬上就走過去坐下來 因為一旁的人都虎視耽耽想要那個位置拍照 那3個人居然就站在我前面看照片 受不了的我就喊聲 不好意思 可以借過一下嗎 呵呵 要沒這樣喊不知又要等多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