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樂過後 還是得工作 


前幾天在一個求才廣告上看到幾個不錯的職缺


就想說去碰碰運氣好了 打了電話過去  對方請我過去


我馬上弄一弄 就趕了過去 過去後才知道 原來那是電腦短期進修教室


一開始本打算打退堂鼓 可是想說既然都來了 何不進去看看


進去先是留基本資料  再來就有一位輔導老師過來與我溝通


問我想找哪類型的工作 他就建議我  參加他們的課程 考一些證照


這樣對我以後的求職路會比較有幫助  現又是電腦的時代


或許有人認為 他想賺我錢  他當然會這樣說


我先是跟他們說考慮看看 但也覺得他說的也沒錯


我想轉職 但是又沒證照 也沒專長  怎樣跟人競爭


回家後打電話跟朋友商量一下 也覺得也OK阿


多考幾張證照是一輩子的事 也對我自己就有利 而且又會輔導就業

與家人溝通後  也媽媽認為  我自己覺得可以就好


憑著一股不服輸吧


要離職前 之前的幾個同事說  我好有勇氣  外面不好 外面很亂 出去會找不到工作 


但是他們自己都沒踏出來 怎知外面不好 或許工作真的不好找


但是永遠都在原地踏步 這樣就是好嗎?


時代會進步 幼稚園老師的資格也越來越高  他們能夠保證他們能在那個學校的保護下做一輩子嗎?


想了想 隔天就去報名了 我想讓自己很好 讓自己更好 讓他們知道 勇敢踏出來 不見得不好


但卻也怕 事實總是殘酷的 因為目前 我還是需要工作 但又需要能配我上課的時間


所以工作真難找  好多都是需配合加班的 


開始有點茫然 自己會不會太衝動 開始有點茫然 自己的需求到底是什麼


不過 我不會放棄的 一切才剛開始 為自己加油吧!!!


 


-----------------------------------------------------------------------------------------------------------------------------------------


 


今天下午又去面試了一個工作 或許並不是最好的


但是在目前的時期  能夠配合我的時間


整個面試時間 不到半個小時  我就錄取了


明天就要開始上班  8點上班 5點下班


還滿高興的 因為在之前其實還滿怕會找不到工作


加油吧! 我的新生活 我的新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