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新社-莊園古堡


今天的行程是台中新社鄉 朋友的同事一聽到我們要到台中玩 就介紹我們幾個必遊行程 我就從中選擇了新社莊園  一開始還以為 就花園而以阿 花園農場我們也走過不少 但是上網查了一下 有不少網友說 莊園幾乎快殺光了她們的相機記憶卡 點了照片出來看  真的好美喔 我就開始迫不及待的想要去感受一下古堡的氣息  4月15號那天是約中午抵達莊園  朋友停好車 我就急著想去看莊園的美  走了一小段路 才又想到相機腳假沒帶到 就請朋友在走回去拿 我在原地等 順便先飽覽一下莊園  那麼美的景色 沒有用腳架來幾張和照多可惜ㄚ 呵呵 


 



最佳拍照點


這個點 應該是莊園的最佳景點吧 因為這還擺了張椅子供人可以坐著拍照 我們當然是有來張合照 剛剛遇到拍婚紗的新人也有來這取景呢


 



 


各個不同角度的古堡


 




 


 




草莓&青蛙


這次能夠有那麼多合照 要歸功於我們的腳架 其實腳架很早之前就買了 但是常常忘了把它帶上  都是想和照時才會想到  如果車子停的近還可以回去拿 要是太遠的話就只能找平台放相機 但是適合的平台大都不多 或是取景不易 還是有腳架就方便多了


 





 




ㄟ ...這張照片不要學唷~~這我面前嘛 是約2樓挑高的高度 身後是約及腰的高度  要是一個不小沒"巴"好 往前摔下去可就不好玩了  我坐在上面 朋友在下面幫我拍  他應該是捏著一把冷汗在幫我拍照吧


 




莊園的便所


跟朋友散步走到這 遠遠看還以為是賣盆栽之類的小店 走進才知道原來是便所


 


 




 


在莊園 我們拍了不少照片 這好像是我們第一次在一個景點拍最多的照片  有時甚至沒拍幾張 以前剛認識朋友時 他不太愛照相 幾乎都是他再幫我拍 我要幫他拍他都說不用了 最近就比較好 說要幫他拍照 已經比較少說不用  偶爾還會主動說要拍  呵呵   但是他還是一樣照相不怎愛笑  他說他笑起來不好看  現在有時拍照我都會要求他牙齒要露出來  因為好幾張照片拍回來 才發現他的臉看起來好臭  這次在莊園也是一樣  忘記跟他說要笑 就拍了幾張臭臉回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