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莊園的古堡遊歷  接著就往薰衣草森林前進


明明路邊的指標就寫著...幾公里就到了


但是怎麼車子開了有一段時間了  卻只走了一小段路


車子走在彎彎曲曲的山路  一路龜速行駛  (因為我會暈車)


路上不時會看到薰衣草的指標  告訴遊客 目的地還剩下多遠


到最後甚至出現了 "就快到了 不要放棄"  的字眼


因為~~路途真得好遠


 


 



 


經過漫漫長路~~終於到了薰衣草森林  園區入園費100  可全園、全額抵消費     


 


 



 


淨身儀式


入園前先來個淨身儀式 按下按鈕 就會噴出有薰衣草味道的水唷~~   很香  我在那玩了好幾次  呵呵


 


 



 


 


薰衣草特寫 


這是朋友拍的薰衣草  最近幾次出門 他拍花拍風景好像越來越有心得 越來越漂亮  有幾次更好笑  我以為他在拍我 我姿勢都擺好了 他居然說我是插花的     真是既好氣又好笑


 


 



 


大野狼的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 森林裡住著三隻小豬 七隻小羊和羊媽媽  還有小紅帽的外婆 


大野狼也住在森林裡 大野狼非常不快樂 他既撞不倒小豬的房子


也不想被羊媽媽和獵人在肚子裡塞石頭 跌進河裡  只好改邪歸正 找份工作 去薰衣草森林洗碗盤


看到這個改良大野狼的故事 覺得還滿好笑的ㄝ~~但是大野狼好像太專心於洗碗  所以我都沒看到他 
 


 



 


這幾張都是朋友拍的美麗的花  一些花都是叫不出名字  但是都是美麗的花 ^^ 


 


 




 


這次到薰衣草的主要目的就是看螢火蟲 


再安排行程時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  4月~5月剛好是螢火蟲季


要觀賞螢火蟲前須跟園區購買證書 並需要上課 


服務人員會講解觀賞注意事項與說明螢火蟲的一生


 


 



 


在上課時有 有獎徵答 這時段的參加人數只有4個人  台上的服務員問了有關螢火蟲的問題  剛好是2選一  另外2個人也剛好是一對情侶 那女生很快的就舉起手回答 但是很不幸的 他答錯了  我就補上正確解答  服務員就送我們一張明信片 說明會結束後 我們就是找印章蓋 在明信片上 本事打算做紀念就好 說到最後就變成我把那一張明信片寫一寫寄給我朋友  裏面我寫啥呢   噓~~ 是秘密  園區類有各式各樣的信箱 都很漂亮  幫明信片分類  看你是要寄給好久不見的朋友啦 還是寄給X情人...等等的


 



 


天漸漸暗了 園區累的燈也一盞一盞的點起 其中有工作人員端著一排的水蠟燭 排在路的2邊  好浪漫阿~~只可惜 照相技術不佳 相機也不是專業的  拍起來都糊掉了  ><


 


 



 


當天晚上我們在薰衣草用晚餐 我們點了 海鮮義大利麵與香料烤雞 還不錯吃 只有有點小貴


 



 



 


夜晚的薰衣草  真的很美唷~~~(蚊子也好多)


 


 




工作人員帶領解說看螢火蟲時 是不可以大聲喧嘩 不可追趕螢火蟲  不可以用閃光 只用眼睛看  我們都有做到喔  有拍了幾張照片  因為不能用閃光 所以照片都是烏漆嘛黑一片  但是那整片的山野 滿滿的螢火蟲 那片美景 永遠都留在我心中 我用眼睛照下了 那片美景  有看過星星嗎  有沒有去山上看過星星  有沒有去山上看到天上整片的星斗  我那天看到的螢火蟲就像是天上整片的星斗 掉落到凡間  在山野裏閃呀閃得  好美~~ 說不定螢火蟲就迷路的星星 掉落到了凡間


 


 哈 我手上的這隻就是傳說中的螢火蟲 這是我們再準備開車走人時  在草叢裡看到的  我們把他抓來照相後就把牠放回去了  我沒打包帶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