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社花海 台中3天行的最後一天


4月的某一天去便利商店買了他們家出的旅遊月刊 剛好是介紹花海 其中 就有介紹台中中社花海 看到一整片的紫色花海 真是美 我就跟朋友說我要去那玩 剛好我們又有計畫要去台中玩  隨書又附贈折價卷  原票價是100 憑卷 60元  2個人就省了80元 夠吃一碗牛肉麵囉  呵呵


 


 


 



 


美麗風車


 




 


 



 


幸福新人


中社花海有一整片的紫色花海跟彩虹花海 真得很漂亮 也吸引了好多準新人到那拍婚紗 我們那天至少碰到3對準新人  我就當起了狗仔 偷偷拍下了他們的幸福 ^^ 這樣應該不會被抓吧 @@


 




紫色鼠尾花海


中社花海 外面是苗圃區 看起來不起眼 像是普通的園藝店 我們到時我還以為我們走錯了還是被雜誌騙了 納悶著照片中花海勒? "那ㄝ無企阿" 結果原來花海的入口處是在苗圃區的裏面 一進去就看到美美的風車與一大片的玫瑰   下車時一樣又忘記帶像腳架  朋友又被我叫回去拿腳架 我就跑去逛一下玫瑰園  還躲給朋友找  


 


 




 


彩色一串紅


以前只看過紅色的一串紅 但在這我看到了好多顏色的一串紅 有深、淺紫色 白綠色 桃紅色 橘色 跟一般的大紅色  一種顏色種一排 很美唷


 




 


彩虹花田


 


 




 


黑色的花


黑色的花 很特別吧  不知道他是紫的發黑還是 本來就是黑色品種 那天還特別記了一下花名  但是因為拖太久寫部落格 還是給他忘記了 @@  這種花也有3.4種顏色  深淺粉紅 白色跟黑色 整株花差不多有一個人高


 



 


月眉糖廠


這是台中3天行的最後一站 也是臨時決定的行程 本來第3天只排了中社花海 但時間還滿早的 朋友就說還可以在去一個地方 問我還想再去哪 所以就臨時決定 到月眉糖廠玩  就在中社的附近  路程並不會很遠 但糖廠 小小的 規劃得並沒有很好 可能是因為有點年代吧  建築物都老舊了  但裏面有開放參觀工廠  裏面還有以前的地底隧道  雖不長  但是我們進去時裏面只有我們2個人 還是有點小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