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綠色隧道


4月21日在結束台中旅遊沒多久 我又出來玩啦~~~~  這次出來玩是朋友的同事 "小草先生" 策畫的  行程  民宿  都是他規劃 他找的  所以這次我只負責玩 呵呵  從內壢出發 直奔南投綠色隧道  


這次的綠色隧道跟我們之前去的那一條不同一條   但是一樣是由行道樹形成的隧道 但路邊多了一條鐵道  還有戰車捏  其實~~ 那一台戰車旁寫有標語 "禁止攀爬" 嘿嘿嘿 那天太陽太大~眼花 沒看到



隧道旁鐵道


其實這是會有火車經過的鐵道 雖然我們那天都沒看到火車經過  但是前面還有有平交道  我們在綠隧那拍好照 就爬牆進去鐵道裡玩  沿著鐵路走了一小段 才發現根本不用爬的那麼辛苦  旁邊根本沒圍牆 直接走進去就可以了  呵呵


 



臥軌~~


那天我們走著玩著...我突然想到 臥軌~~所以我就跟朋友說  你臥軌我幫你拍  所以青蛙先生就被我逼著臥軌拍照  呵呵       小友不行學唷~~除了很危險之外  還會被罰錢的唷


 


 



集集古窯


這是我們這次出來玩的成員~~ 青蛙先生 + 小草先生+ 小草女友+ 草莓我 我們用腳架記錄這次的旅遊  雖然這次有"活動腳架" 但是腳架還是有發揮道它的功效的啦~~


而"活動腳架"是啥勒  就是人啦 朋友跟小草他們只要是想請對方拍照 都說 "活動腳架"  過來  笑死了我們2個女生


 



集集古窯2 祈福門


在古窯附近 有一個祈福門 走進去有一條像是老街的商店街  可以去商店裡買祈福卡 掛在祈福門那 店家有提供奇異筆 跟集集印章 寫好後他們也有幫遊客掛上的服務  但是我們那天是自己掛的 因為又不知她是不是真的會幫我們掛上 所以自己掛就好羅~


 



風車咖啡廳


這家咖啡廳位在集集火車站附近  我們去的那一天 剛好她們正在整修  我們一直在外觀望    這家店特別的地方在於 它的坐椅是搖椅唷~~後來我們在那晃了一下 發現有一個弟弟在裡面喝飲料 (他攜帶外食) 後來我們發現沒門鎖 就自己進去 (警察杯杯不要來抓我們  = =)   我們啥都沒亂動 只拍了幾張照片就出來了 因為小草女友一直想來這家咖啡廳  看到在整修她滿失望的


 



 


峇里峇里


結束集集之旅 我們直接殺到當晚的民宿 路途還真遙遠  這間民宿是峇里島風 裡面真的很美 雖房價不便宜  但是房間設計很特別  很多東西都是民宿老闆自己去泰國帶回來的 老闆跟老闆娘人又很親切 我們又剛好遇到螢火蟲的季節 當天晚上 老闆就開著車帶著房客去看螢火蟲 ( 有車的人須自己開車 ) 沿路都是彎彎曲曲的山路  外面烏漆嘛黑一片 車程約5~10分鐘 到了南投某山區 下車後 所有的大燈關掉後 可以發現自己是被螢火蟲所包圍的 4周圍都是螢火蟲  一整片的山 比上次去新社的還多 看了滿滿的螢火蟲之後在閉上眼 彷彿 還是置身在螢火蟲森林裡  在那 大家都玩得好高興 大家都不想走了


 



螢火蟲微弱的燈光


這是我用相機夜拍功能 然後再把焦距拉到最近 才勉強拍出來的螢火蟲 雖然沒辦法把整片的螢火蟲拍起來 但至少也有2小點 呵呵



插花2人組


這張照片拍好後我才發現他們在後面  呵呵



埔里酒廠傳說中的鬼手出現了~~~


 



南投埔里紙廠


本來酒廠買好酒蛋之後 小草先生是打算殺到奧萬大 但那天運氣似乎不是很好 從酒廠出來後就下起了大雨  我們就坐下來討論接下來要去哪 剛好在酒廠裡有看到一家紙工廠 在那有設櫃 簡介裡說 他們紙廠有開放觀光  我們就去那看看啦   裡面所有的手工藝品都是紙做的  讓我們好驚奇 花瓶 公事包  球  ....等 都是紙做的 埔里紙廠裡的美美的紙 都是機器做的  一張比一張美 工作人員說 他們的紙大多是外銷  國內要買就須到他們工廠裡買 


 



廣興紙廠


廣興紙廠與埔里紙廠的差別在於 埔里紙廠是機器紙  大多是機器操作的  而廣興紙廠是手工紙  所有的紙都是手工做的  做出來的紙雖沒有埔里紙廠的精緻漂亮 但是在這你可以自己動手做做看 那天我們就一起做了一張我們倆手印  還不錯玩 但是這蚊子好多 下天來這玩要做好防蚊準備  不然會像我一樣 一隻手就被叮了8個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