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日 我們訂婚了~~~~


 


 


交換戒指


我們戒指都是買無名指的大小


訂婚當天我媽說 交換戒指是要帶中指  @@ 哇理勒 


我忘記把要給青蛙的戒指拔大一點  把他套到底  現場要扒  扒不開 青蛙也幫忙扒 扒不開就是扒不開  只戴一半而已


我大姊還在旁邊說 戴下去 戴下去  嗚~~ 輪家也想給他戴下去ㄚ


虧我 還事先給青蛙洗腦  說 交換戒指時 手指要伸直直的給我戴喔


呆呆的青蛙 沒多問啥只說好 嘿嘿 


唉 真可惜  還是沒戴到底


 


 


 


 



草莓家四朵花 分得出來嗎


左邊咖啡色上衣的是大姐 旁邊白色洋裝的是三姊  最右邊紫色上衣的是二姐 中間粉紅色禮服的當然就是草莓囉


這就是草莓家的四朵花  好多人都說我跟二姐很像 甚至有人問說我們是不是雙胞胎  @@  我們2個差7歲捏 害我二姐暗爽到不行


但是訂婚那天 草莓同事都把我三姐看成是我  說我們超像 哈哈


站在我右邊的是我大嫂 也有人說大嫂跟我家姊妹長得很像  以為我爸生了5千金 都超羨慕的  哈哈




 


草莓跟青蛙的家人合照


我右邊灰色上衣的是我婆婆  後面是我公公  其他是舅舅跟舅媽


 




 


這是首度曝光的  草莓爸跟草莓媽





 


草莓三姐


我倆 有像吧!!



二姐的大女兒 佩君  之前有發表過關於他的文章


今年要升國一了 我超擔心她會被欺負 > <


比同年級的同學小將近一歲 個子又小 看過醫生 醫生說 沒啥問題 只是成長激素過少 缺乏鋅


我都一直叮嚀他 要是被欺負一定要說  家裡人一定會幫她處理


 



宴客  是在自宅請客  超熱的  


後面是青蛙的表姊妹




 


 


 


 


訂婚這天 有點小插曲 差點就來不及舉行儀式


一早跟婚紗公司約7 點化妝  我們也很準時的到達現場


但是我的化妝師 還在畫其他新人的媽媽  我想說 怎時間到了還在弄別人 他們時間應該都有算好才對ㄚ 怎來了還要等


等那個媽媽用好後 我想說 應該換我了吧


助理走過來我還以為是叫我 結果是叫我旁邊的人 說換他了 


後來助理又過來說 幫要我上捲子  我就問助理 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是我記錯時間  還是怎樣


他去櫃檯看了後  他說  沒有我的預約資料ㄝ


我整個人緊張 是我記錯時間嗎


我馬上合約出來看 沒錯ㄚ 8月2日 早上 7點  我沒記錯ㄚ


這時 都已經快8點了  我超級緊張 青蛙又先離開去借他爸媽


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婚紗公司


我先打電話給大姐 因為他要來接我 我大姊說 那等我快好時再打給他 他先去思夢樂逛逛 = =


8點半多 助理說 換我了


我一過去  化妝師問說  我是跟誰約的 我說是跟誰誰誰 他說 那個人忘記跟他說


所以他並不知道我今天要化妝  他看到我 他嚇了一跳


我跟他說我很早就約了 一寫好合約時就約了


化妝師說 每次門市小姐的疏忽 都造成他們的困擾


還好我是訂婚 沒有看時辰  要是結婚就糟了


那天下午門市小姐就打來道歉說他忘記寫到預約表  還好化妝時手腳快


我除了說 沒關係外 還能說啥  事情都發生了


事後我想到 化妝師居然還跟我收7點到9點的鐘點費


我也呆呆的給他 他還很好的說 不好意思讓我等那們久 只收三百就好


我應該一毛也不要給他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