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訂婚喜帖 是我自己手工DIY製作
一開始都想不出來喜帖的樣子
只好買本書來做參考
選定參考的圖案  構想也出來了(我承認自己沒啥創意)

需要材料:
稍硬一點的粉色紙1張裁成需要大小  (我的是15X30CM)
8K粉色 紅色迪卡紙裁成20X1CM長條 約各13條(圖形大小不同 所需數量也不同)
相片膠
剪刀( 尖頭小剪刀較好剪)
美工刀
6mm雙面膠









捲紙方法:
先將紙條剪成梳子狀 剪越細 捲出來的花越漂亮

剪好後將雙面膠對半剪成約3mm細長黏在沒剪到的紙條處
都好了之後就開始捲紙 對齊慢慢捲    捲好後 從剛剪得地方押開   就變成一朵一朵的小花

就可以照每個人的喜好去排列圖形
花跟卡片的黏貼就用相片膠去黏貼  黏的牢  乾了之後也相片膠也是透明狀不會黑黑的


喜歡的圖案可利用電腦繪圖先會好在列印在卡紙上
這樣在黏貼時位置比較不會跑掉
也可以順便把你要寫上的字一起加上去  一起列出來


再加上緞帶妝飾一下   獨一無二的diy卡片就完成囉!!






喜帖內文   是我跟青蛙一起想的   都快想破我的的頭了
這可是從好幾段搞笑的喜帖內文中挑出來的精選呢










這種捲紙做出來的小花  可是很好用呢
一樣的方法  但是顏色  排列的不同  製作出來的效果都不一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