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后豐鐵馬道


這次的趴趴走是公司所辦的自強活動   行前 公司員工集合討論過幾次 


有2個行程可以選  一是 GO CART+漆彈+烤肉  二是后豐鐵馬道騎腳踏車+果園拔水梨


GO CART +漆蛋對於我們女生一點吸引力也沒有  投票表決時  嘿嘿 少數服從多數吧 



九號隧道


租好今天的鐵馬 (電動協力車) 從后里出發  沒多久會先到九號隧道 進入隧道 有自然的冷氣可以吹


跟外面的艷陽高照比起來 差好多ㄚ 但是隧道裡並不大 只要對向有鐵馬過來  手會抖捏


 


 



 


花樑鋼橋


出了隧道 接著的就是花樑鋼橋  還滿壯觀的 一樣的問題是覺得它好窄 對向車過來 手更抖


因為橋底下是湍急的大甲溪   離河床又有點高度  一往橋邊靠  ㄟ驚勒  


 



 


漏網之梨


為啥說我會他是漏網之梨呢  因為每個水梨幾乎都被果農用牛皮紙袋包起來


只有幾個可能是比較小吧 或是不夠多顆  老闆不屑包它(因為每袋幾乎都是2-4顆左右)


 



 




 


大水梨


那天我們拔了3顆水梨 超大顆的 但也不便宜捏  1斤100  我們拔的這3顆要價230


 


 


 




 


可憐的青蛙


果園裡果樹跟果樹之間都有用鐵線 纏起一片鐵網在樹梢 而梨樹並不高  所以那天朋友幾乎都是彎腰行走


走到他哇哇叫 直喊著果樹怎那麼矮阿


 


 




 


那天的腳踏車之旅  朋友他是騎到哇哇叫  因為太陽太大了  而且雖然我們騎的是電動車


但是我聽到租車店老闆說電動車沒電後踩起來會更重


所以去程我一直不敢 用太多電 我們也沒騎完全程


到自行車綠廊 我們就回頭了 因為看到朋友拍的照片 已經沒了笑容  @@


他已經熱到笑不出來  又跟我說為啥出來玩要那麼累


害我有點心疼 因為畢竟他是陪我出門 而且我還有點賴皮 都沒啥在踩


回去的時候就油門把它催下去 


本來還打算要去馬場 騎馬的 但是離集合時間只剩下半小時


進馬場還要 100元門票  所以就作罷


等下次有機會 在來囉~~  馬場 等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