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圍彩虹橋



 




 


7月3日那天下班跟朋友說~我要去逛夜市


每次只要我說想去哪他都會說 嗯~~~


但這天 他居然跟我說他不想去 


我問他為啥不想去  他就只說不想


我也就算了 不想去就算了 


但是他又欲言又止的 直逼問他他就是不說


後來 來了一通電話  是小草先生打的 (上圖他有入鏡  哈)


他們約8點多去他家接他  我就問去他家接他做啥  要去哪?


朋友才說 其實不去夜市是要帶我去大園喝咖啡


那ㄧ家咖啡廳特別的事 聽說在大園空難時  


附近房子都倒了 只有那ㄧ家沒倒  所以取名叫奇蹟


還可以在喝咖啡時 看飛機起降


但是開了約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只看到一家像廢墟的咖啡廳


原來 他還在整修 @@


後來4個人討論著要去哪好時 我就提說那不然來去竹圍漁港好了


一到竹圍 才發現竹圍的夜晚 也滿熱鬧的ㄝ


彩虹橋附近停車場還有2家行動咖啡 坐椅就設在堤防上


烏漆嘛黑的四周 燈光來源是桌上的小蠟燭 與業者點上的聖誕燈


暈黃的燈光  吹著海風 聽海的聲音 還滿浪漫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