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我抓到的螃蟹


這隻螃蟹  本來我是不會發現牠的   但是 牠的反應太靈敏了  從沙灘走過  就看到一個黑影  咻~ 的躲進沙裡  我就把沙連螃蟹整個一起捧起來   牠就 落入我的魔手啦  哇~~哈哈   不過這隻精力旺盛的螃蟹   一直掙扎  想夾我  本來要把螃蟹送給  2個小朋友   沒想到~~ 我被拒絕了    那小朋友居然跟我說他不要  所以這隻命大的螃蟹  已回歸大海的懷抱



淺水灣 水真的還滿淺的 這是我第一次走來岸邊那麼遠 水還只淹到我的膝上而已  


浪也不會太大  真是玩水的好地方阿  但是畢竟海  還是有潛藏的危險  還是要小心唷~  


 




海灘上的戲水客



 


朋友的背影





淺水灣礁石區挖寶


這天 除了抓到螃蟹 之外 還再礁石區發現了一些不知道是啥東東的貝類  都黏在石頭上  黏的死緊 


不過還是被我拔了一隻 我還跟朋友獻寶說我挖到鮑魚 哈哈 


還有看到多角星型的貝類 有點像海星唷 


這天我是在礁石區這發現了好多東西 朋友因為手有傷口 所以幾乎都在岸邊看著我玩 


他看我越走越遠   都直喊著 "好了 回來了 " 但是我都裝做沒聽到 繼續玩我的


 



 


 


去海邊玩 還是要付出代價的 我都擦上了防水系最強的 安X曬   我還是曬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