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空纜車


8月16日中午下班 就跟朋友盧 說我想去到動物園


木柵 印象中只去過2次   一次好像是國中時期的校外教學  一次是高中剛畢業時 跟姐姐們一起去


跟姐姐們去 記得是在冬天  動物 不是再冬眠 不然就是昏昏欲睡  一點也不好玩


想說  現是夏天 獅子老虎應該是活蹦亂跳才對   所以~~  朋友就帶我去啦



 


系金ㄝ


到木柵 都已經下午2.3點了 停車場 路邊都是 滿滿的車  郝不容易找到ㄧ個車位


離木柵門口 走路約5分鐘  路上 剛好"係今ㄝ" 在辦活動 愛照相的我也過去湊湊熱鬧   


 



木柵的林旺爺爺


林旺爺爺的標本 一整頭都是正版  只有象牙 眼睛 跟旺季是左邊還是右邊的睫毛 跟指甲是假的


其他~~~通通係今ㄝ



 


 



 


買票進了木柵 沒多久 就開始下起雨來  一開始還以為只是毛毛雨   後來沒一下就變成了傾盆大雨 > <


嗚~~~人家好期待的木柵郊遊  變成木柵澆水了啦


想說有雨傘 雨中漫步應該也是OK  但是 雨開始像是用倒的  鞋子都裝水了 只好找個地方躲雨


真是的 要從家裡出發前 明明就還艷陽高照  位蝦米台北雨下那麼大


雨 還是不停的下  所以的室內空間 都是滿滿的人 


想說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就撐起傘  亂晃  晃到了林旺爺爺的家 


真是的 要去跟林旺爺爺請個安 居然還要錢


本打算放棄 不要進去 但是外面下著雨  也沒地方去  只好付錢進去晃晃啦


再裡面晃了一段時間 出來 外面雨已經變小了


肚子已經餓了的我又直喊著我要吃熱狗  但沒看到賣熱狗的 只有看到麥X勞


填飽肚子 也好運動去消耗熱量  邊晃邊玩 邊玩邊照相  (其實這次拍的照片好少)


看到的動物好少  不是去躲雨還沒出來 就是被關在籠子裡 連影子都沒看到


終於晃到了我 最喜歡的非洲區了  正當我準備拔腿奔向獅子 銀背金剛 的家時


看到一個警察叔叔 在非洲區門口掛上了鐵鍊及告示牌  寫著 天黑後會有毒蛇出沒 所以關閉


嗚~~~~哇~~~哇 ~~~~~ 人家的獅子啦  人家期待的活蹦亂跳的森林之王  看不到了


朋友看到了我臉上的失望 直說  乖~~下次再帶你來


下次~~ 下次人家要等著熊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