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初 突然想到說 可以帶阿晴跟大姐他們去小人國玩 因為有優待票


一早5個大人~我 青蛙 大姐 大姊夫 跟三姊  加上一個小鬼~阿晴  往小人國出發


阿晴一聽到我們要帶她去小人國玩 超興奮 一行人也是他最有活力


照片會拖到現在才分享 是因為我忘記帶相機 還好大姐都有帶 大姐也拖到現在才把照片給我


不是用自己相機就是這點麻煩  今天的主角 是阿晴晴  我負責當攝影師 所以我都沒拍到照片


所以 我半張照片也沒有 > <


==============================================================


我不是在拍廣告ㄛ


這天天氣超熱 太陽又大 阿晴一拿到寶X力 就再也不放手  連拍照也要拿著 真是無言


 



 


入園第一張    看到船就迫不及待要跟船拍照  因為阿晴才剛從澎湖回來  所以看到傳遍的好興奮


這張還是個氣質小美女


 


  


快 點 要拍到飛機唷


這一張 我叫阿晴笑一個 要C~~~~  他就變這表情  還插著腰 超口愛的 


拍完後他馬上就追著小火車跑了 


 


   


 


敲祈福鐘


這張敲祈福鐘 阿晴的本性已跑了出來  在我們之前有2個弟弟在那玩祈福鐘 


阿晴看到就已經蠢蠢欲動  但是人家不走 他也不敢去搶


等那2個弟弟 一放下繩子 阿晴就馬上跑過去抓繩子


人家弟弟都還沒走遠  阿晴用力一拉  那2個弟弟就嚇了一大跳  而阿晴 可樂的勒 = =


 



終於排到阿晴想坐的飛機了


這天人超多 每樣遊樂設施 都要排上10分鐘以上  阿晴很乖 都很有耐心的乖乖排隊


 




上台表演


表演時間 有獎徵答時 只要台上主持人說到"舉手" 阿晴小手都舉的高高的 其實人家主持人問啥他也不知道


她似乎認為 只要舉手就有禮物  因為主持人一直沒點他


就在主持人說要選小朋友上台表演 阿晴手又舉起來了 還衝到前面去


工作人員就跟阿晴說 乖等下在叫你喔  阿晴就很生氣手還插著腰的跑回來說 :他都不叫我


我只好先安慰她說等下就叫你了喔 阿晴就開心的一直跟他媽媽說 等下就叫我了喔  @@


我心想 完了 等下要是沒叫他我不就被阿晴盧死


等台上小朋友下台時 主持人又說 要上台表演的小朋友可以上去了 選跳最好的前3名喔


阿晴就馬上衝上去  我們還一直認為他會怯場 不敢跳


但阿晴 跌破了我們大家的眼鏡  人家他手舞足蹈的 一點也不怯場  但是另一個傷腦筋的


並不是上去都會有禮物  這又該怎樣好 = =


幸好主持人不知是不是看阿晴是最小隻的 還是他真的很認真 送給他一顆氫氣球 


阿晴超高興的回來炫耀  哈哈


 


 




這一顆就是阿晴跳來的汽球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