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DIY禮物盒


這是去年  同事生日時  送給的同事生日禮物  但我只負責買禮物加送禮物  整個的包裝過程我都沒有都不是我動手的  呵呵


禮物盒  是朋友折的  裡面的禮物  是朋友擺的  雖然這是他幫我折送給同事的  但是不免也有點吃味因為他送我禮物時   都沒有折這禮物盒送給我過   都是商家包好的   呵呵


但也是有收過他親手做的禮物...(以後在補上照片)  


 



 


 



 


 




逛街時夾到的娃娃


這娃娃擺在家裡已經好久囉~~應該差不多1年多了  這照片是那天回到家時就把它拍起來了  覺得還滿好玩的  因為夾到的娃娃 都可以把它擺到氣球裡唷~~ 那天我們是去看電影  在等時間時就去夾娃娃殺時間時間到要入場時  工作人員還不給我們帶進去  = =" 他們就幫我們保管這2顆氣球直到散場 呵呵


 




 


 


 




之前去台南的戰利品


那天我本來是想買有一隻豹的布鞋  但是逛了應該有10間運動用品店吧 就是找不到我想要的


朋友一直跟我說要不要看別家的鞋阿  但是我堅持說不要  人家就是想要一隻豹 後來他都已經買了這一雙紅鞋  我還是沒看到喜歡的 後來朋友說那一起買一樣的好了 這一雙紅鞋也有出女生的  但是我穿起來不好看就繼續找那一隻豹 後來~~~


 




在左尋右尋..都找不到喜歡的豹 剛好看到這一家我喜歡的明星所代言的品牌  進去晃一下  看到了這一雙銀色版的 當下就決定就是"它"了 但銀色的沒有我的尺寸  退而求其次 買了純白的  真的還滿好穿的  去台中時玩3天都是穿著它 腳都不痛唷   但是因為純白的 所以很容易髒  所以都會很小心 不把它弄髒   


但是~~ 因為公司因為是倉儲 所以乾淨不到哪去  幾乎都是灰塵  而我上班都是穿它  它現在都快變灰色的了    鞋子表面又是皮的 真不知該不該把它拿來刷一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