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下著毛毛粗雨~~ 又偏偏要上課  騎著車車到上課的教室


騎樓下已停滿了摩托車車本想說 我的安全帽要淋雨了


剛好"相"到旁邊的銀行騎樓下剛好有一個車位  雖位子不大 但硬擠  也是剛剛好


但卻偏偏 有個台階  約8-10公分高吧  考驗著我的功夫


油門ㄔㄨㄟ下去  不錯 前輪上去了  但是後輪卻卡住  上不去


剛好有位好心先生路過   他以為我是車位太小卡住上不去  所以先是幫我扛旁邊的摩托車 


後來他發現因為是臺階讓我卡住上不去後  那位好心先生 就幫我把我的摩托車扛上去 


雖然 只是一台摩托車  但125CC的也不輕捏


更何況  我後輪卡住 他是扛+拉龍頭  把我的車車運上去騎樓下的


真是感謝今天的好心先生的舉手之勞  在現在社會 這種舉手之勞 已經不多見啦!!


要不是他的舉手之勞 我的安全帽已經溼答答啦  3Q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