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從不知道原來幸福就在我身邊


在家裡..上有3個姐姐一個哥哥


一直認為當老么一點也不好


都被老哥老姊們被使喚過來使喚過去的


但仔細想想...其實也並不是全都不好


跟大姐相差8歲  他又很早就出社會賺錢錢


所以每次只要跟姐姐們出門 我都耍賴能搬就搬 反正不用我付錢


自己出社會賺錢後  跟姐姐去逛街..身上沒那麼多現金


都說.....大姐~~~卡借我刷 下各月領錢再給你


等到領錢後...要還大姐錢時  都是給整數 把零頭去掉  嘿嘿


後來~~多了個大姊夫後..比較少跟大姊去逛街了  我這福利就沒了


現在..我一樣好幸福  多了一個能讓我使勁耍賴  撒嬌 的人


認識他2年多來..他從沒對我發過脾氣  對於我的任性 他也是笑笑面對


有不合理的要求 他也都盡力的去完成 


但我不是野蠻女友唷~~


記得幾年前大家都在瘋kitty胸章  母親節那天在早上7點11分會出母親節特別版+限量版


因為那天是假日 我自己想賴床睡覺 就跟那時才剛認識的朋友說我想要kitty


但他跟我說6-8點他要值班 可能會買不到


當時..我就跟他說 那你拜託同事幫你買或是請同事幫你值一下班嘛


他就說那他試試好了  那天晚上在msn時我跟朋友說 我買到kitty了ㄝ


當時他啥都沒說  我也一直認為他沒買到  我也沒再提過了


但在約一年後他同事說我才知道  那天他為了幫我買kitty 他跟同事換值班時間


他前一晚幾乎都沒睡  都在值班  我聽到後好想哭  覺得自己好任性


後來問他怎都沒跟我說  他只淡淡的說  沒差阿 


我又問~~阿kitty勒 ? 他就說他想說我已經買到了所以他送給他表妹了 @@ 挖哩勒


認識他  我真的認為自己好幸福 


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 (離家比較遠) 晚上又要上課 (上到晚上9點半) 離家裡來回約1個多小時


所以就搬出來與他同住他家離工作地點跟教室比較近  


因為他的工作關係 每天早上起床時 他不是還沒回來 就是已經出門去上班了


(他的工作是24小時 不是天天都可以下班的 )


加上最近工作比較累  晚上都睡的比他還熟 


前幾天 他排了連休的假  就在星期日早上  睡夢中隱約聽見聲音


醒過來後發現原來是朋友的打呼聲  其實並不會很大聲 像是比較大聲的呼氣聲


那時心裡想的不不是很吵或是怎樣   而是覺得  我好幸福 


這應該不是每個人都有的感覺吧  我想


其實前面一堆有的沒的  靈感都來至於星期天的早晨


真的覺得~~幸福就在我身邊 


願大家也都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