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住院第3天  醫生一早安排胸腔超音波


我一樣是自己一個人在檢查室外等待  一樣的無助 


眼淚很沒用的不小心的從眼眶裡跑出來 趕緊趁四下沒人用手抹去


因為老爸病情到底是怎樣都還不是很清楚  又一直發燒


沒多久醫生出來了  醫生說老爸的肺積水 抽出來有細菌感染的味道


建議馬上開刀插引流管 將膿引流出來 我就馬上說好  (因為侵入性治療需要家屬同意 簽同意書)


我說完醫生就又馬上轉頭進去檢查室  一段時間後  護士出來喊 XXX家屬 


我一進去檢查室就看到老爸背後多了一根管子 看的好難過喔


但是又不敢表現出來  推著床回到病房 


因為老爸身上引流出來的膿很臭 護士居然還問老爸是不是便便下去 = ="


接近中午 二姐來探望老爸 二姐看到老爸身上的引流管似乎也嚇了一跳


因為袋子裡都是膿 又很臭  但是我們都不敢表現出受不了的樣子 (真的超臭的)


中午時老爸起來吃飯 胸腔裡的膿居然一下子就都跑出來 袋子一下子就滿滿的 感覺快爆出來


他還沒起床時明明才差不多500CC 我趕緊呼叫護士過來處理


一開始護士還跟我說好  人還是沒動  一直到我跟他說袋子快爆了 她才趕緊過來


結果護士來量流出來的膿  那一袋居然高達2千多CC  真是嚇死人了


一個人的胸口居然裝了那麼多的膿 老爸居然可以忍那麼久  被他打敗了  @@


那些膿流出來後 老爸就說他人舒服多了 不會老是胸口悶悶的直喘不過氣


也因為插了引流管把那些體內的髒東西引出來 老爸也不再發燒了


真是讓人鬆了好大的一口氣


稍晚醫生過來 建議我們轉長庚  因為他們醫院內沒有專門的胸腔科


而且如果我爸的胸腔裡不只一個膿包的話裝引流管也沒辦法 可能需要開刀


害我又開始擔心了起來 一個膿包一天就引流出2.3千的膿 


體內可能不只一個膿包  那老爸身體裡是多少膿阿  


隔天醫院那邊就幫我們辦了轉院手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